直屏党狂怒!华为Mate 80 Pro+坚持微曲屏,铁粉心凉半截:我的钱该冲谁?

大东说科技 2025-10-17 11:56:53

钱都准备好了。 24G+1T,顶配,就等年底冲一台Mate 80 Pro+。 结果,就因为那个“微曲屏”,一盆冷水从头浇到脚。 我真的,真的,求求华为了。 处理器落后一点,我认了,没关系,日常用绝对够。你只要敢出,我就敢买,这是态度问题。 但屏幕,是天天要看,要摸的东西啊。 我就是那群“大多数人”里最普通的一个,我就想要一块踏踏实实的直屏。 贴膜永远有白边,边缘看着总变色,打游戏还容易误触……这些年被曲面屏折磨的痛,你们产品经理自己不用手机的吗? 看看人家隔壁,苹果、三星、OV,旗舰机都老老实实回归直屏了,这说明什么?说明这才是人心所向。 搞不懂,真的搞不懂,为什么非要在这种地方“秀肌肉”,秀一种用户根本不想要的“高级感”。 哎,一股子恨铁不成钢的劲儿堵在心里。 本来年底换机的快乐,现在只剩下一半了。只能退而求其次,看看基础版的Pro给不给机会了。 有时候,最好的创新,就是回归常识。

0 阅读:6674

评论列表

言儿有福

言儿有福

41
2025-10-17 14:41

曲面屏怎么不好了?我从来就不误触,感觉非常好,非常不错。

只爱娜猪 回复 10-17 22:57
当年三星主打曲面屏的时候,我们说他是垃圾,现在变废为宝了

失色er 回复 10-17 21:29
全胶钢化膜不能用全包气囊手机壳。主要看手机壳保护。

小小空

小小空

31
2025-10-17 18:15

我可能就是少数爱曲面屏的,M40用了快四年,一直没舍得换,爱了这块曲屏,日常用根本没有任何问题

最快的蜗牛 回复 10-17 21:47
我就喜欢曲面屏就是好看

沙滩 回复 10-17 21:18
五年,那时我还耍朋友

无所谓

无所谓

21
2025-10-17 18:17

我就不喜欢直屏,曲面屏非常好,继续!30+60+80期待中

人生如玉

人生如玉

11
2025-10-17 18:46

我就喜欢曲面屏的。而且曲面屏可以贴全包膜,我的30Pro贴膜旧了换了一次膜,一直用到现在。一共贴了两次膜,还很便宜。

dglrm

dglrm

11
2025-10-17 19:58

从买了mate30peo用了一个月就非常烦曲屏,不知道国内这些厂家设计人员是咋的了,你有不具备苹果引领潮流的能力就多听听用户的心声不行吗?不要曲面!

异客 回复 10-17 21:35
苹果现在设计上还能引领潮流吗?现在手机上大的创新都是华为在搞吧

aniu 回复 异客 10-17 21:47
是的,三折叠遥遥领先,还有那个大家都用得起的啥,这都是很好的创新引领潮流

广州医科大学精神科特邀研究对象

广州医科大学精神科特邀研究对象

10
2025-10-17 20:05

多也不喜欢曲屏,坚决不买曲屏

习惯了不该习惯的

习惯了不该习惯的

10
2025-10-17 17:59

我也挺喜欢微曲屏的

Kyle

Kyle

9
2025-10-17 18:09

不管曲直,只要黑边窄就行,大黑边看着真难看

用户18xxx77

用户18xxx77

9
2025-10-17 14:37

华为就是技术高超没错就是不听消费者的心声我行我素!余总有可能是喜欢曲面屏折叠屏吧按照余总的喜好设计的手机把

用户10xxx42 回复 10-17 15:22
别太高看自己了,你就代表个人而已,还不听消费者声音,你一个人代表消费者?一个微不足道的个体而已

饭醉高手 回复 用户10xxx42 10-17 19:31
就是,说这话的绝对不爱国

搅拌机衬板

搅拌机衬板

9
2025-10-17 16:14

我贴个膜都比别人贵两三倍,经常被嘲笑

祥哥

祥哥

8
2025-10-17 22:29

求求华为出个6寸以下的小屏机吧,配置多差没关系,价格多贵我都会买。

伐木工 回复 10-17 23:18
米多真的可以定制[滑稽笑],数量1都可以做

伐木工 回复 10-17 23:18
可以定制[滑稽笑]

狂笑

狂笑

8
2025-10-17 18:02

看着这么多人说贴膜,还是很多人对贴膜情有独钟,现在华为刚化玻璃都不贴膜了,不用费钱了。

小雨

小雨

7
2025-10-17 17:20

小编,你这是明显来找骂的!把同样的内容换做其他品牌的机型来写,保证都是好评…[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momo

momo

5
2025-10-17 22:38

各有所好吧,直屏曲屏我都同时在用,个人更喜欢曲屏,尤其是使用后退操作的时候曲屏更丝滑,直屏用感觉刮手

刘Z0u

刘Z0u

5
2025-10-17 19:21

放心标准版跟pro是直屏的!不过我个人喜欢等神四微屏,只要边框够宰

思君黯然

思君黯然

5
2025-10-17 17:19

屏幕很不错,通透性好。

花年漫谈

花年漫谈

5
2025-10-17 22:32

曲面屏防窥屏啊,商务安全设计,真不是你们游戏党的菜,别来乱带节奏了

遥遥领先

遥遥领先

4
2025-10-17 21:05

一代不如一代了,M60是高峰了。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4
2025-10-17 15:20

我就喜欢微曲屏,要不要为你量身定做一台

大胡子

大胡子

4
2025-10-17 18:12

微曲跟直屏区别不大,看起来还好看点

用户46xxx83

用户46xxx83

4
2025-10-17 22:46

我喜欢微曲面屏。。。真的丝滑好用。。手感好啊,今年必入一台80p

铁血柔情

铁血柔情

4
2025-10-17 22:16

现在的手机完全可以不用贴膜!我的手机买回来就把膜撕了,裸屏用三年好好的

生活好无赖!

生活好无赖!

4
2025-10-17 21:32

我现在用的mate60rs,80还是曲屏的话我就暂时不换手机了。明年再不改直屏,我就用苹果。

qwertyuiop

qwertyuiop

4
2025-10-17 21:02

狗屁的小编,苹果啥时候出过曲屏,还回归,你就是来黑华为的吧

华章东启

华章东启

3
2025-10-17 18:32

微曲屏手感很好,不割手

萌猛大逗比

萌猛大逗比

3
2025-10-17 20:22

直屏就跟所谓的清瘦美女,曲面屏就是温润如玉型的😊

铁流在线

铁流在线

3
2025-10-17 19:30

这才是恶毒的人…把自己描述成花粉,最后露出险恶用心,喷只有华为独有的曲面屏…

磕膝老壳耳

磕膝老壳耳

3
2025-10-17 20:14

一看你就是根本没用过微曲屏!还在那里高谈阔论,什么变色,误触,白边!就是一个白吃。

李川旺

李川旺

3
2025-10-17 19:26

我也喜欢曲面屏

刘565

刘565

3
2025-10-17 20:41

建议华为手机宽度窄点,在70-72㎜即可,我的美腿60+手感就不好,感觉宽了点

_   亦  じ

_ 亦 じ

2
2025-10-17 18:28

不是微曲嘛?感觉和直屏差不多…

斜阳照雨烟

斜阳照雨烟

2
2025-10-18 05:26

我个人是最讨厌曲屏手机,贼丑

大吉大利

大吉大利

2
2025-10-18 02:44

微曲面很好,只要不是以前的大曲面!

萧潇夜雨

萧潇夜雨

2
2025-10-18 00:54

华为不会出24+1T的

Dacian

Dacian

2
2025-10-17 21:21

微曲面和直板一样,全曲面才是难受

那片天空那个你3

那片天空那个你3

2
2025-10-18 00:06

微曲屏手感很好,没有直屏的割手感,曲面屏最喜欢Mate30Pro。很好用希望再出一款。

是男人就开渣古

是男人就开渣古

2
2025-10-17 16:48

赛博保健品,说什么都好

加莱以南

加莱以南

2
2025-10-17 17:13

华为哭晕在办公室,差点丢失半个消费者。

离弦

离弦

2
2025-10-17 20:03

你脑子有问题?我觉得曲面屏很好

用户14xxx36

用户14xxx36

2
2025-10-17 22:00

能直屏吗?,真的是

用户12xxx33

用户12xxx33

2
2025-10-17 23:07

现在还出老掉牙的曲面屏?这脑袋

诗:->诚

诗:->诚

2
2025-10-17 17:39

mate40裸奔几年了,摔了不知道几次,一点都不影响使用,没感觉花

用户16xxx18

用户16xxx18

2
2025-10-17 22:52

手机的初衷难道是给你贴膜玩游戏的?哪个厂家说手机屏幕必须贴膜?自己给自己找不痛快怪别人设计问题?

遥遥在风中

遥遥在风中

2
2025-10-18 02:26

现在手机内存越来越离谱,我电脑去年才刚从16G换32G,而且日常都用不满35%,现在手机都24G了,什么鬼程序

浩杉

浩杉

2
2025-10-17 16:57

关键硬伤是不兼容[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5xxx77

用户15xxx77

2
2025-10-17 15:10

这篇文章很好,多写点哈

sj888

sj888

2
2025-10-17 23:53

现在就是微曲,没有以前那么曲了,所以没什么的,加上个壳的话,更是不明显了,感觉这样左滑退出还比直屏安逸些

吉康

吉康

2
2025-10-17 19:32

我自从用了曲面屏,就感觉回不了直屏了。

待你长发及腰蹲坑注意发梢

待你长发及腰蹲坑注意发梢

2
2025-10-18 00:48

曲面屏一看就是高级货,你贴膜不会贴水凝膜吗?

shmily

shmily

2
2025-10-18 00:50

谁特么还贴膜啊,真是暴殄天物,呵~忒

用户99xxx79

用户99xxx79

2
2025-10-17 20:54

说的好像不带P的不满足你的要求一样,说的好像不是直屏一样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5-10-17 17:52

你看你就没用过微曲,微曲还会误碰?你是活在石器时代吗?

東風

東風

2
2025-10-17 20:47

真的是很不西方曲面平

dongli

dongli

2
2025-10-17 17:16

气压的膜用一年也没事啊!就是贵点!

义薄云天

义薄云天

2
2025-10-18 01:20

这个没得说,我也在等

门前大桥下

门前大桥下

2
2025-10-18 00:18

今年夏天买了个直板的小屏s30,用了不到一个月受不了了,换成p80了,直板手感太差了拿着累人

星星点点

星星点点

2
2025-10-17 22:03

如果是直屏我就不换手机了,还是微曲屏手感好。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2
2025-10-18 00:37

手机现在能不能不要头重脚轻的,不带手机壳拿手里,好难受

柳暗花明

柳暗花明

2
2025-10-18 06:03

微曲屏很好

通灵大师

通灵大师

2
2025-10-18 00:52

这广告词,挺励志的,就不知外国人能否领会[微笑]

HUNTER

HUNTER

1
2025-10-17 19:08

MT70Pro+边缘没有变色

疯人院!_死恋

疯人院!_死恋

1
2025-10-17 21:07

股市血亏还要人买手机

Alvin

Alvin

1
2025-10-18 01:01

按照我的经验,前三月买不到,门店有货但是要加钱。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上过两次当,第三次再也不碰了。惹不起。目前还欠我三百定金几年了,懒得要了。

半仙道士

半仙道士

1
2025-10-17 22:04

还行吧 我觉得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1
2025-10-17 18:21

10000万买侧边指纹?!

油腻之年

油腻之年

1
2025-10-17 21:16

个人爱好吧,我喜欢瀑布屏,你喜欢直屏可以充苹果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1
2025-10-17 22:45

同感身受!华为的设计师有一部分是脑进水的!一年又一年的等,却也没等到一款高端的直屏机。

M.J

M.J

1
2025-10-17 23:01

还是直屏的好。

用户37xxx74

用户37xxx74

1
2025-10-18 00:27

都在说贴膜的事儿,就我一个人觉得不贴膜贼舒服,跟不带套一样[哭笑不得],手机是拿来用的,不是拿来供的

yibin三三

yibin三三

1
2025-10-17 21:54

一看你就用不起微曲

江上网来人

江上网来人

1
2025-10-17 22:45

改直屏是一种倒退。曲屏是能改善操作体验的

charliewaffles

charliewaffles

1
2025-10-17 23:08

微曲手感棒,也不会误触。

泡沫绮谈

泡沫绮谈

1
2025-10-17 21:51

有用过曲屏吗

MrJ

MrJ

1
2025-10-18 01:37

直屏版阉割太厉害了,但最后还是为了直屏买单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1
2025-10-17 18:10

甄姬吧扯淡

藏匿

藏匿

1
2025-10-17 20:49

曲屏不要了 我换膜起码20次了

笑看人生

笑看人生

1
2025-10-17 22:18

爱买不买 !你不买恰好少一个抢的!

用户12xxx75

用户12xxx75

1
2025-10-17 21:51

曲面屏失望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1
2025-10-17 21:32

曲屏好用,颜值高,我的是Mata40

Leo

Leo

1
2025-10-18 05:47

实际去体验一下现在的微曲屏吧,既有曲面屏圆润的手感,又兼顾直屏的操作手感。那种方方正正的直屏设计,没有哪一款是不硌手的

用户78xxx49

用户78xxx49

1
2025-10-17 20:07

曲屏,曲边框都劝退一大波人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1
2025-10-17 20:25

现在手机谁还贴膜啊,手机用坏屏幕也不会花

鷹派vs鴿派

鷹派vs鴿派

2025-10-17 21:06

微曲没问题,恼火的是负一屏,俺搜索了很多机型,找到了别的品牌硬膜(宽度比俺的pura70pro+略窄,刚好凑合着用了)

卡贝

卡贝

2025-10-18 06:27

等深四微曲跟直屏有啥区别??没用过么

大东说科技

大东说科技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