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无霸张子宇沦为累赘?日本媒体指出中国女篮2米26的大宝贝张子宇和日本队对阵,“

勇勇娱乐汇 2025-07-21 13:44:24

巨无霸张子宇沦为累赘?日本媒体指出中国女篮2米26的大宝贝张子宇和日本队对阵,“这个巨人球员打了19分钟,下半场已经力不从心了。耐力真的很重要,如果不能跟上比赛的节奏,就只能陷入失误的陷阱沦为累赘……”   有网友表示:张子宇的作用毋庸置疑,欠缺的只是经验和技术的打磨。反观其它队员(除了韩旭),在拥有如此高大内线,常常吸引对方二三人防守的情况下,外线极其不给力,传导不给力,空位不进。 本场比赛教练肯定是负有百分之百不可推卸的责任的,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输在她张子宇,她在场少一个防守人,在场上非常的懒,不给队友挡拆,策应,只会傻傻的在篮下站桩 ,有一个回合是有人没及时回防,但她明明可以上去补防,但她没去,最后看着小日本把三分投进去的,所以对于她的评价我只有四个字难堪大用,而且她身高高体重大未来能否支撑的起她那个身体也很难说,毕竟强如姚明都没能支撑十个赛季,就更别说她了,她的球商也几乎为零,后卫为啥把球不好传进去,小日本拼了命的往她身上贴但她呢甚至不原因动一下跑跑战术,所以也就导致双塔很难起到作用,如果是韩旭和李月汝,你会看到很多内传内的配合,但本场比赛可没有!     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站桩是一套战术,应该有其它几套战术,不同对手不同时段交替变阵,不能压宝不能赌运。

张子宇在篮下要主动的动,做掩护,做策应,你动了队友也好传球,不能像个电线杆一样戳着,不过话说回来就她这个身材,动了就会累,全场40分钟,打不到一半就废了。全队的战术还得变。

战术问题,教练知道她打不了就不应该首发,还有就是力量还是差,所以打替补更能发挥,对手疲倦的时候上她应该威胁更大

0 阅读:8570

评论列表

滑翔机

滑翔机

46
2025-07-22 07:32

输日本的当天我就说过,马上就会有垃圾人把脏水泼向这个十八岁的孩子。

滑翔机 回复 用户64xxx65 07-23 22:51
我说的是有人会把脏水泼向这个孩子,别扯东扯西的,能看明白吗?看明白了再回复,看不明白就闭上你的嘴。

用户64xxx65 回复 07-23 11:29
吗她的人多,还是骂教练的人多呢。你判断一下。

罗育奇

罗育奇

38
2025-07-21 21:41

她大场不是说曰本队要三个人丢包挟张子宇吗,那日本队外线只剩下二个人了,我们中国队就有四个人去防对方三分呀,怎么四个人防不了对方二个人呢,我们队员防守也太差了吧,

平安是福 回复 07-22 14:56
驴头不对马嘴!中国队进攻时 日本队要有二到三人包夹张子宇,只有二到三人防中国队其他四个人,中国队员完全有1~2个空位,只是技术差投篮不准,三分球命中率远远低于日本,在防守时,张子宇移动速度很慢,等于中国队是4人防日本队5人,等于给日本队一个空位,日本队三分球命中率很高,所以,中国队失败是必然的。

用户64xxx65 回复 07-23 11:30
进攻和防守你都分不清,到处评论,丢不丢人。

哦哦哦

哦哦哦

35
2025-07-22 08:22

有没有用看正负值,张子宇不在场上时中国队赢了吗?输的更多啊?本来就是强茅,守内线就可以了,浪费体力去外线防什么?

感性vs理性 回复 07-24 17:18
张子宇正负值加六,王思雨正负值加二。中国队就这俩人是正的

感性vs理性 回复 07-24 17:21
同理中国队进攻对方会两三个人包夹她,中国也有更多的空位三分机会,所以这场输在外线不给力

7号

7号

34
2025-07-22 07:39

内线吸引对方多人包夹防守,外线却不能用投篮惩罚他们,只会让内线陷入苦战,死循环。

孤帆 回复 07-22 09:28
还是中国后卫控制节奏不好,让我们大中锋跟着来回折返跑,空耗体能,日本反击传导又快,完全落入了日本队节奏,我们身高优势体现不出来,反而成了劣势。

7号 回复 孤帆 07-22 10:19
能力问题。说白了就是做不到

杉木

杉木

33
2025-07-22 13:17

这种站桩打法只能是辅助打法,就是用她做大替补,体力不可能做主力。多套打法变换才有希望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9
2025-07-21 13:56

小日子说什么反着来就肯定错不了的

小爱 回复 07-22 08:52
只能说你根本就不懂蓝球,一个伪球迷

用户10xxx98 回复 小爱 07-24 00:32
你是真球迷哦,比人家国手们还懂球。不知在cba或nba或国际篮协哪部门高就呢?还是他们到现在还没发现你这棵篮坛遗珠呢?这水平还敢自己懂个球?简直笑死人了。

以后别看评论了都是垃圾人

以后别看评论了都是垃圾人

28
2025-07-22 11:49

网友要的是全能,就算全能了还不能摊手

用户15xxx59

用户15xxx59

27
2025-07-22 13:30

张子宇是个大杀器毋容置疑,但移动慢补防不及时热身赛小组赛就看得出来,既然用她主教练不应该有应对措施吗?日本队小快灵打法主教练不可能不知道,但日本人一放烟雾就找不到北了,这要真是战场,让人略施小计就上当失去的就是鲜血与生命了,这样的草包不要留着继续丢人了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17
2025-07-22 06:21

张子宇不会挡拆其实还是教练的锅

天才的上帝 回复 07-22 19:21
你也敢讲,一个大杀器给后卫挡折。

celvoe8 回复 07-22 23:07
她拉出来给小个子挡拆?

F!y

F!y

16
2025-07-22 09:42

内线巨大优势不用,失败就是教练的责任。一个防内线,其他都去防三分,怎么就防不住了?三分还能个个都进?

F!y 回复 菊花侠的梦 07-22 19:55
对,对手一定是三分全进

菊花侠的梦 回复 07-22 15:22
对,把赢球希望寄托在对方身上,寄托在对方三分不准。

爱不留2019

爱不留2019

14
2025-07-22 14:36

最主要还输在了外线的命中率上,命中率这么低,还使命投3分,应该坚决打内线!

度心

度心

13
2025-07-22 11:52

张子宇对于中国女篮的提升与战术选择是多一个优势,但总不能就以她一个点的死板战术来打球,她的速是慢,而且是非常慢的那种,如果以她的点死板打进攻,就必然被对手容易针对,所以打她的高点没错,但利用她的高点同时战术要根据场上形势灵活多变,要求其他人也要敢于去承担别的进攻方式,而且她的防守可以说几乎是没有的,因为她在篮下对手是很少正面冲击内线的,那防守时我方固然会少一人,就得要求其它人积极的不停跑动与对方外线周旋,因为如同少一人,这样就会非常辛苦,如何用好张子宇真该好好研究一下。

663686

663686

12
2025-07-22 12:40

小日本也不知道她多高,只判断超过2.2米。

五子

五子

10
2025-07-21 22:12

小日本阴的很,她们确实是最怕张子宇站在篮下威力太大了,就TM的胡说八道让张子宇做拆挡远离篮框那样的话威力就减少了。

火龙果

火龙果

10
2025-07-22 17:26

对小张的犯规吹得太松了,教练要现场抗议,不是装老好人的时候。

曹启荣

曹启荣

9
2025-07-22 12:33

如果教练多选两个投手,什么问题都解次了,如果后卫把球传高一点,张子宇要球就好多了

用户14xxx30

用户14xxx30

9
2025-07-23 09:50

李月汝和李梦都进不了国家队?教练是怎么想的

十年之前

十年之前

8
2025-07-23 12:07

感觉还是教练不会用张子宇,没有很好的利用她的进攻和策应能力!很多球都不给她传!反而扩大了她的防守的缺点!像张子宇这种天赋型选手,不可能当蓝领!要么核心,要么就不要上场!缺点和优点都太明显了!

食饱冇事做

食饱冇事做

8
2025-07-22 17:55

说的好像不可以输一样,看看国足?天天输,还不是大把钱赚

星星点灯

星星点灯

8
2025-07-22 13:36

问题是,3人包夹中锋时,外线空篮都不进,把投篮准的放在板凳或者不给球权!

无名

无名

8
2025-07-22 19:44

张子宇是天才,才开始打成年队,现在是打磨战术的时候了,对韩国的最后一场就提高了很多。加油

星光

星光

7
2025-07-22 07:04

海霞战术没毛病,但不能其他人也得有得分能力

商儒

商儒

7
2025-07-22 13:51

什么都不是,就是宫本小脑萎缩,大脑进水。把女篮霍霍了!一夜回到解放前,居然恬不知耻的说等奥运,真不要脸,球迷们都希望你早点嘎喽!

无心云

无心云

7
2025-07-22 13:31

敌人给我们指了条“明路”!嗯,对,我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让张子宇每天跑个马拉松,跟上日本队快攻快防的节奏!

青山依旧3088

青山依旧3088

7
2025-07-23 13:19

张子宇不走运,遇上宫鲁鸣这个王八蛋。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7
2025-07-23 15:18

小编就是内奸,张子宇该不该用?很简单,亚洲范围任何国家队都渴望有这样一位球员,这谁能否认!我们现在讨论的应该是如何更好的培养他。

Keep moving

Keep moving

6
2025-07-21 23:42

小编小辈的姑娘18岁能及得上张子宇十分之一恐怕也不会发此无聊文章了吧!当年姚明去NBA也招人嘲笑!国家体委都觉得张子宇四十年罕见!刚入国家队就让无数外员几人包夹,喷子们是要这小女孩一步登天才会闭上尔等鸟嘴吗?如果三年后奥运会她大杀四方喷子们是不是都该死?国家体委费尽心思招她入队不是为国争光吗?真他娘的无知到极限了!

位卑未敢忘忧国 回复 yuhui6380 07-22 08:57
第一次进国家队,有不足很正常,训练也要一步步来,不过国家队确实该更新换代了,一批球员用了10年了,日本换的第三批球员都磨合成熟了

yuhui6380 回复 07-22 07:28
不是说她不行,优点肯定是有。但是弱点也得显而易见的。我们要正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而不是盲目捧杀。。。说别的都没用,结果是不是输的很惨。防守慢,体能不足。只能在蓝下站桩,防不出来。结果被人家无限3分投死。这些都是场上看到的

云飞

云飞

6
2025-07-22 18:46

汉奸开始配合外国人诋毁我们未来发展了,这场比赛是战术不执行重点,张子宇在场分都追回来了,主要是一二节不传球给张子宇,人家跑累了,5分钟被换下。韩旭终结太差10%命中率,

中国用户

中国用户

6
2025-07-22 17:03

如果小骗上场,百分之百可揍死小日本

大庸

大庸

6
2025-07-23 06:24

没有张子宇输的更惨

礼崩乐坏

礼崩乐坏

5
2025-07-23 18:45

一人毁13人,U19的成绩是佐证

云飞

云飞

5
2025-07-22 18:47

战术不执行重点,张子宇在场分都追回来了,主要是一二节不传球给张子宇,人家跑累了,5分钟被换下。韩旭终结太差10%命中率,

用户11xxx88

用户11xxx88

5
2025-07-23 07:47

在宫无能手下,终会被废掉

红蜻蜓红月亮

红蜻蜓红月亮

5
2025-07-23 04:43

小编牛逼的球商高到250,为什么国家篮球队就视而不见听而不闻,是不是很奇葩?

用户12xxx42

用户12xxx42

5
2025-07-23 11:54

全他妈胡扯,全世界超过2.1米女的能正常走路的都不多,她才18岁打成年人比赛就是世界奇迹,只是我们的外线和中投和突破说句难听的就是一堆屎

小船9527

小船9527

4
2025-07-22 19:46

[打脸][打脸][打脸],这么大体重想转变为空间5号位打法可能么?应该站桩加内线小幅度转动,把对手挤出舒适区!篮下要称霸!大量收纳快速3D!就打一星四射!

平安是福

平安是福

4
2025-07-22 14:59

看看中国队罚球命中率、二分球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都远远低于日本,充分说明了一点,中国队员多年来训练不足而其它国家大幅度进步的情况下,失败是必然的。

用户13xxx94

用户13xxx94

4
2025-07-22 22:13

这小便只想搞乱中国女篮

菠萝菠萝蜜

菠萝菠萝蜜

4
2025-07-23 15:25

我从来不看好傻大个,篮球是大个子的游戏,但和傻大个无关

用户60xxx26

用户60xxx26

4
2025-07-23 08:34

两个高笨的逐出队。

太阳

太阳

4
2025-07-22 13:47

为什么打韩国人三分就那么准?对日本就不准?别输球就赖张子宇,上半场她的作用不明显吗?裁判明显黑中国队!

km

km

4
2025-07-23 22:42

电线杆子,没卵用

针尖儿

针尖儿

4
2025-07-23 16:32

让日本队钻了个小空子,没看出来当时中国队的整体状态没有调整岀来吗?真讲技术的话澳大利亚队都没的比!毕竟中国女篮是世界级水平

宿仪

宿仪

4
2025-07-23 08:46

让许利民当主教练,老许选人、整合团队还是挺厉害的!凭现在咱们中锋实力,老队员再坚持一下,奥运会的目标应该保二争一

灭害灵

灭害灵

3
2025-07-22 11:25

主要是中国球员太懒,平时训练不够,足球篮球排球都一个鬼样,现在年轻人精气神没有了。

用户11xxx54

用户11xxx54

3
2025-07-22 16:35

张子宇在打日本的时候被一帮泼妇抓挠打,裁判眼睛瞎了。再有张子宇站位应该更靠近篮下。

用户18xxx90

用户18xxx90

3
2025-07-22 15:04

中国队上限就在这里。只要是高个子都用。不练体能不练技术。就靠几个高个子。以前亚洲还能吃香现在亚洲都压不住。亚洲一半人口选材容易。成才难

澜山一言

澜山一言

3
2025-07-23 07:51

把她拿下,上李梦19分钟,一样吗?

秋风起

秋风起

3
2025-07-22 10:41

我说张就象二傻子,还有人抬杠,自煤体就这文章说出了重点,宫宫醒醒吧

菊花侠的梦

菊花侠的梦

3
2025-07-22 12:43

张子宇不能只看她数据,要看能不能赢球。张子宇今年可以打wcba联赛了,看看是像韩旭李月汝一样能带队赢球,打进总决赛夺冠,还是像刘禹彤一样出场打不了多长时间,数据还行,可是不赢球,打不到总决赛。毕竟11个球员为了配合张子宇打球,放弃平时习惯打法,改练守联防,做出这么大的牺牲,不赢球就很难受!

蚂蚁

蚂蚁

3
2025-07-23 13:20

无论足球还是篮球,体制就有问题,人才培训为了快速出成绩捞快钱,只会选择大个,忽略长期技术和团队培养。注定成为烂尾楼。

男儿当自强

男儿当自强

3
2025-07-22 13:50

张子宇在场就算少一个防守人,难道你没看到她在场,对方少3个防守人吗

天之骄子

天之骄子

3
2025-07-22 21:58

主要是有保障吧,看看NBA,行就是行多拿钱,不行就直接滚蛋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3
2025-07-22 17:51

投篮训练一万次,命中率和罚球那么差吗?吹牛逼总是要被打脸的!宫糜烂以为有张无霸就可以亚洲无敌了,被鬼子一个19岁的后卫教他怎么当教练!宫糜烂应以死谢球迷!

tb_1531588

tb_1531588

3
2025-07-23 08:59

小编简直就是无脑,你是不是汉奸!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3
2025-07-23 18:35

这是日本鬼子的反间计!张子宇很好!高个子有利也有弊!移动是慢了点!但是在篮下那是小鬼子怎样都弥补不了的!张子宇现在还年轻还需要成长!到时有小鬼子绝望和哭的![赞]

87

87

3
2025-07-23 17:15

篮球不只是身高

yuhui6380

yuhui6380

2
2025-07-22 07:17

关键咱们输了,人家说啥也得听着。确实是打不过。

用户10xxx98 回复 07-22 10:46
听着然后反着来就绝对错不了的。特别是小日子和大漂亮说的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2
2025-07-22 12:27

没有外线投手,白搭

程垒

程垒

2
2025-07-22 17:10

多听听对手的话,才是最好的忠言逆耳利于行。

海牛

海牛

2
2025-07-22 23:35

你们要知道全队只有张子宇的正负值是+6,其余都为负,也就是说就她在场是赢分的

用户17xxx67

用户17xxx67

2
2025-07-22 15:57

有道理,感觉这孩子在场上投入不够 缺少战斗欲望。

lsf999 回复 07-22 20:58
长点脑子吧

有来有去

有来有去

2
2025-07-23 19:28

核弹你得懂怎么用,不是一直用

匆匆那年

匆匆那年

2
2025-07-22 22:06

技术和对抗不如刘禹彤

王春锋

王春锋

2
2025-07-22 14:28

所有队员体能只有二节半!都不行!

E r i C

E r i C

2
2025-07-22 18:28

人是教练选的,锅是队员背的,啧啧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2
2025-07-24 07:31

这么多带节奏的呢?收日本人钱的水军?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5-07-22 20:04

如果三分命中率有百分之四十,投篮命中率有百分之五十。 不至于输倭寇。

无谓

无谓

2
2025-07-22 10:35

体重太重了。

用户11xxx45

用户11xxx45

2
2025-07-22 15:03

宫宫制造了惨败日本这场球,给很多小编赚得盘满钵满了,他们应该谢宫宫给机会,让他们这么多得写,写得这么久。

覃煒

覃煒

2
2025-07-24 16:44

几个回合拉爆缸

用户16xxx94

用户16xxx94

2
2025-07-22 22:38

小日本坏得很。想我们自废武功…

无谓

无谓

2
2025-07-22 10:40

张泽禹体重那么重。不能叫她出来外挡,!不要以为他是真的是姚明。!

无心云 回复 07-22 13:34
姚明也是被挡拆和无限补防打废的。

GuiltySick

GuiltySick

2
2025-07-22 23:00

本来就是吹出来的!打弱队神器,碰到强队就拉胯了

笑迎人生风雨

笑迎人生风雨

2
2025-07-23 15:48

宫导的战术就是让她站桩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
2025-07-24 04:12

除了上场的时候趾高气昂,看着牛哄哄不可一世的傲模样。不堪大用,太自傲了。

风城烟俞丶

风城烟俞丶

2
2025-07-24 03:07

说实在的,这种体格,不配打球,脱离了篮球这个运动的范畴,就像大学生打小学生,不需要什么技术一样可以赢,但是赢的很丑陋。没任何观赏性,技术性,纯靠身体,这种人真的会有人喜欢吗?

麻核桃

麻核桃

2
2025-07-23 11:52

她不是奥尼尔而是罗士信!

yuhui6380

yuhui6380

1
2025-07-22 07:20

张子宇防不回来,我们打不出快攻。日本队就是打反击,加3分数。我们用2分换人家3分。整场3分球我们输了30分。日本16个3分,我们6个。

哇咔咔 回复 07-23 18:34
都2025了 还扯纯中锋 有哪个国家中锋不用快攻快守 也就是中国还痴迷移动长城 放欧美早就淘汰了

哇咔咔 回复 07-23 18:36
打成这样谁也别怪谁 你能说队友我就不能说她? 饭圈文化这么厉害吗

用户16xxx72

用户16xxx72

1
2025-07-22 14:29

宫本的战术只是一个摆没,放斗状态好的不用,宫居心叵测。

celvoe8

celvoe8

1
2025-07-22 23:06

国内这些小黑子可找到组织了,可看到一个媒体了,被一个小日子带节奏,可想这些小黑子的成分[抠鼻]

汇川水

汇川水

1
2025-07-22 15:32

神胎,别人才多少岁,

阳光大道

阳光大道

1
2025-07-22 12:53

有道理

猴年马月

猴年马月

1
2025-07-22 16:01

人家说的很中肯

生灵语

生灵语

1
2025-07-22 19:23

要会用,我当年也觉得大姚拖节奏

星星呀星星呀

星星呀星星呀

1
2025-07-22 12:02

子宇如果配上日本的田中心,天下无敌

财经妖女

财经妖女

1
2025-07-22 11:38

就你这个大聪明厉害,难堪大用指的是你自己吧,啥也不是

*冰河*

*冰河*

1
2025-07-22 13:46

多人向她身上靠也就是其他人有更多空间。

天才的上帝

天才的上帝

1
2025-07-22 19:26

这场输球是二羊执行战术不力的问题。

自由鸟

自由鸟

1
2025-07-24 01:46

你们知道张茹为什么笑?她笑宫指导乱点鸳鸯谱,让她进国家队,核心主力李梦反而不能进来,越想越好笑,实在忍不住,张茹可爱诚实,为她点赞

无谓

无谓

1
2025-07-22 10:37

剩下的两个人为什么进不了球啊?!多出来的两个人是废柴吗?!

牛丸

牛丸

1
2025-07-22 16:40

输就输在她这个点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
2025-07-22 17:31

18岁还是个中学生,她 那懂得天高地厚?得个垃圾铜牌,她高兴得要飞天了

lsf999 回复 07-22 20:58
好好砍甘蔗,别出来丢人

shawn

shawn

1
2025-07-22 09:52

亚洲都不行的话,到了国际上,三家不跟你打内线,就在外面投三分,你咋弄?

员外

员外

1
2025-07-23 20:22

怎么说的有点矛盾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1
2025-07-22 00:55

训练张子宇抢篮板球比投篮更重要。

无心云 回复 07-22 13:37
姚在火箭时,常常篮板不是他最多。看过杨瀚森的夏联么,他档人吸引人,其他人抢,也是抢篮板的方法之一。

逆流而上

逆流而上

1
2025-07-23 18:49

教练也是没人了,没啥看头

渔樵耕读

渔樵耕读

1
2025-07-23 05:42

输了怨棋子是木头做的?!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1
2025-07-23 18:27

满嘴放炮的标题党!

王叶美

王叶美

1
2025-07-23 23:40

得了便宜卖乖。但凡判罚正常,早灭你们了

猜你喜欢

勇勇娱乐汇

勇勇娱乐汇

关注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