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奥运冠军,但成色不一样 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女排的几位主要边攻手

青虎说体育 2025-06-26 19:05:24

都是奥运冠军,但成色不一样

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女排的几位主要边攻手得分情况如下:

朱婷,总得分179分(排名奥运会女排得分榜第一,其中进攻158分、拦网15分、发球6分。 作为球队核心,朱婷在淘汰赛(尤其是对阵荷兰和塞尔维亚)均砍下高分,并当选MVP。

惠若琪,总得分48分。 张常宁,总得分66分。 龚翔宇,总得分40分。

江苏三人合计才154分,比朱婷一个人得分还少25分。

某X说中国女排不迷信任何人,呵呵,你不靠人能顺个奥运会冠军?!别拿了便宜还卖乖。这样真的不好呵,人要学会感恩。

0 阅读:1429

评论列表

旋风小子

旋风小子

28
2025-07-26 10:33

人家朱婷什么都没说 可是那个惠这样去攻击人家合适吗?惠自己想想跟人家在不在一个段位?

张三民

张三民

19
2025-06-26 20:10

看看现在赖亚文是世界上最英明神武的主任,靠关系网拉一个没有打过国际比赛的主教练!国家荣誉民族尊严升国旗奏国歌怎么办?赖亚文?

莫 烦 回复 07-26 09:45
摔锅啊,现在体育界最流行了

冬日恋歌

冬日恋歌

17
2025-07-26 09:08

不靠朱婷有的人打一辈子球都拿不到奥运冠军。现在还好意思说中国女排不迷信任何人!自己带队打球连四强都进不了大运会拿到第八名还好意思!得了便宜还卖乖还以为自己好了不起一样!

莫 烦 回复 07-26 09:48
现在脑残眼瞎的人多的很

冬日恋歌 回复 莫 烦 07-26 23:12
对头

用户29xxx61

用户29xxx61

16
2025-07-26 10:14

16年里约奥运 没有朱婷的强攻,四强都进不去

山石 回复 07-30 19:47
对,如果不是刘晓彤突然冒出打乱巴西节奏,如果真要输了出局,连世界第五六都进不去,因为小组是末名进的八强,不照样有朱婷吗。所以,里奥冠军绝不是哪一个人的功劳,是大家的努力,千千万万莫往个人头上去戴高帽子。

用户13xxx99 回复 08-02 16:02
后来的奥运有朱婷强攻,得冠军了吗?

神经蛙

神经蛙

11
2025-07-27 14:14

那时的调整球和关键球都靠朱婷,朱婷一到后排,中国队就失分,全靠朱婷一人之力挽回败势。

寒号鸟

寒号鸟

9
2025-07-26 04:29

睁眼瞎说话!!!

羽毛

羽毛

9
2025-07-27 10:07

排球不是一个人能拿冠军的,是全队配合所得的,没有队友的一传,防守,串联,很难扣球得分的,不要贬低任何儿,奥运会女排冠军都是好样的,都少年才拿一次冠军很不容易的,

树树

树树

8
2025-06-28 09:42

说这些有什么用,朱婷确实实力超群,但是,排球是一个集体项目,她没有优秀的队友配合,一事无成,她没有带领河南女排夺冠就是例子!集体项目,离不开队友们的努力,如果把功劳都归功于自己,去打网球乒乓球羽毛球……小编就是破坏团结合作,对女排不利。

用户50xxx20

用户50xxx20

8
2025-06-26 20:05

你这是拿前锋和后卫比进球数,真TM可以的。

zhanghegang 回复 07-30 17:57
惠张也是主攻龚是接应均为边攻手,怎么成了后卫了?!

用户10xxx55 回复 07-30 14:13
谁主接的一传,三人上场时间是多少你算过吗?

宝宝

宝宝

8
2025-07-26 20:42

靠一个人是行不通的,讲的是团队精神

用户10xxx52 回复 07-30 14:05
靠团队很对,没有关键球员再好的技术再好的团队只能了抱团哭,就像日本,伦团队伦技术论拼劲决对世界一流,可是看看世界大赛成绩

用户50xxx20

用户50xxx20

7
2025-06-26 20:07

河南队不是有朱婷吗怎么一直打不出成绩。朱婷还得改换门庭投到天津门下混个冠军。

用户95xxx63 回复 06-27 00:30
你这么能耐自己去生儿育女吧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6
2025-07-12 14:12

怒赞一下小编[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阳光

阳光

6
2025-07-30 16:40

难道没有看与巴西哪场比赛吗?如果没有奇兵和秘密武器刘晓彤上场大力跳发打乱了巴西节奏,中国女排早被巴西女排淘汰了!所以发球成了关键,也是女排发展趋势!

飞跃三米线

飞跃三米线

5
2025-07-26 07:23

小编是不懂排球瞎凑热闹;当时主攻刘晓彤惠若琪是轮换着打小主攻,张常宁龚翔宇轮换打接应,都是充当为保障为主的角色

用户10xxx59 回复 07-26 18:42
你的意思是朱婷一直在前排扣球

李海成

李海成

4
2025-07-30 16:23

那个时候的朱婷,让世界女排任何一支球队惧怕

泽水田源

泽水田源

4
2025-07-30 20:10

做人要懂得感恩!

大脚索普

大脚索普

4
2025-07-30 22:23

如果都以你这煞哔一样突出个人英雄主义,不依赖团体,女排还是女排吗?朱婷伟大,但杨方旭们也同样伟大!倒是朱袁李的世俱倒冠,更说明谁起到了反作用!

雨花石2007

雨花石2007

4
2025-07-30 19:21

一个球队要想拿冠军,一方面靠整体配合,哪一个环节有漏洞也不行,另一方面再有突出队员,能一锤定音,不能否定哪一个方面,整体第一位,突出球员第二位,就现在这样,球迷窝里斗,今天否定这个,明天否定那个,今天吹这个,明天吹那个,什么时候也拿不了冠军。

旋风小子

旋风小子

3
2025-07-26 10:32

互相成就 不能这样攻击彼此

诚言

诚言

3
2025-07-30 16:39

她是主攻,球都传给她扣,能不多吗?不能这样比。

宽以待人

宽以待人

2
2025-07-20 22:17

说这些有什么意义?挑事?你让朱婷一个人打,看能不能拿冠军

用户10xxx59 回复 07-26 18:39
能说这样的话说明你有多草包,如果对面也是一个人朱婷肯定冠军

莫 烦 回复 用户10xxx59 07-27 08:34
没错,有道理[点赞]

xue

xue

2
2025-07-26 06:32

最后时刻,没有惠队的一锤定音,拿个鸟冠军。

用户10xxx59 回复 07-26 18:37
探头谁打死?如果惠若琪这样的球都打不下哪就是废物

用户13xxx99 回复 用户10xxx59 08-02 15:59
朱迷不是一直说哪一球没落地,裁判误判吗?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
2025-07-30 19:38

某人说不迷信任何人,实际上本人无能无德,靠什么上位实在让人深思???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2
2025-07-30 14:12

有病吧,你不能算一下上场时间吗?谁主接一传?

用户13xxx99

用户13xxx99

1
2025-08-02 15:57

结果是没了惠若琪,奥运冠军也没了。

猜你喜欢

青虎说体育

青虎说体育

我是青虎说体育,分享原创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