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科技工资真他么恐怖!一个哥们说是上交大电子信息工程博士,6年无人机研发经验,

互联料哥 2025-06-07 10:20:32

大疆科技工资真他么恐怖!一个哥们说是上交大电子信息工程博士,6年无人机研发经验,入职大疆任高级无人机系统架构师。月薪8万,公积金双边9600元,年终奖4个月工资(32万),加上项目奖金等,年收入超130万。

每天9点半到岗,12点 - 13点半午休。正常19点下班,每个季度可能会有项目关键期,最晚加班到九点,强制下班,每个月也就加班几天。周末双休,工作压力不是很大。

他说身边同事一般都是50万年薪起步,大疆薪资待遇算是国内第一梯队了。

我有一同事小孩,211优势专业硕士毕业,大疆给大概50万年薪,军工央企给小30万年薪,导师、家长都劝他选央企,从劳动强度,劳动时间,综合待遇等方面考虑,确实央企更合适~最重要的是央企没有35过后的裁员焦虑[微笑]当然,每个人的想法和家庭情况不同,如果说近几年急需钱,大疆机遇更大

1 阅读:81588

评论列表

用户16xxx39

用户16xxx39

148
2025-06-11 01:08

你也不看看人家学历。他随便在哪个高科技公司都能拿一百多万啊 上交博士

hwd 回复 08-06 00:07
北大护理专业,清华考古专业世界500强都不会要

雪融容 回复 08-18 16:08
你说的不错,如果是做架纸飞机是不要学业的。

凡人一语

凡人一语

86
2025-06-11 08:45

全国才一个大疆。每年走出大学校门的近千万,月薪过万的最多30%到顶了,过几万的更少。各大公司的招聘人数摆在那里的,好公司少,绝大多数都在从事基层工作,用不了多少高深的知识,老板自然不会出多高的工资给你。

用户94xxx15 回复 06-12 15:35
说的对

yangb84 回复 08-05 13:52
根据数据,毕业生月薪过万的不到5%[哭笑不得]

猫猫

猫猫

39
2025-06-11 12:09

编之前建议你先查一下深圳公积金限额

猫猫 回复 06-11 19:39
[得瑟]牛逼,三倍平均工资自己查一下是多少

局fullpower景 回复 08-11 22:15
自己去查一查,最高10600.

上海建设投资

上海建设投资

32
2025-06-11 16:37

怪不得东西这么贵,买了个御4,一个电池都1200多,这东西成本最多也就一两百

用户12xxx90 回复 06-12 05:57
机器买他的,电池可以另配的

Bruce 回复 06-13 08:33
你可以自己造

用户16xxx55

用户16xxx55

31
2025-06-11 16:16

只看收入,不看业债,就是眼红。无人机架师,是都能胜任的吗?

一步一想

一步一想

31
2025-06-11 19:20

读书没用的,还不是给初中生打工,[抠鼻],希望相关的人刷的到这信息

用户77xxx97 回复 06-11 22:36
希望那些说学习没有用的,自己和家人孩子永远不要学习,这样多好

加油 回复 06-12 23:25
额,那再看看那些初中生是不是让他们的孩子也当个初中生就去继承家业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刀锋

刀锋

30
2025-06-11 11:11

我国无人机世界第一梯队月薪翻倍也发的起

用户69xxx40

用户69xxx40

26
2025-06-11 17:16

不是应该的吗?每个人的贡献都对得起他的付出。大疆也不可能乱发工资吧。

鞭长莫急

鞭长莫急

24
2025-06-12 08:06

这玩意利润极大,自然薪酬极高,尤其在战争方面潜力很大。

w7408

w7408

15
2025-06-11 18:39

首先公司得有大钱赚有高赢利,员工才能收入高。

安吉拉爸爸

安吉拉爸爸

15
2025-06-11 16:32

关键外面找个收银的都要求本科的,搞的人都以为学历不值钱了

w7408 回复 06-11 18:40
本来现在学历就不值钱了,本科满天飞。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15
2025-06-12 11:01

大疆那么卷,能做到不加班每天7点下班…..怎么可能!

永远的永远

永远的永远

14
2025-06-11 19:32

今年高考生1400多万,十年多少人?一个大疆十年才招聘几个人?拿那么高的薪水不是很正常么

五星级宝贝007 回复 06-14 13:44
第二个估计是要等里面的人出来搞的吧。

gpsung 回复 06-25 08:48
中考,高考两轮筛选,同年龄本科率2-30%。全民大学生,被刷下来的7-80%去哪里了?[滑稽笑]

缓缓归

缓缓归

13
2025-07-21 06:08

多了

用户90xxx59

用户90xxx59

12
2025-06-11 22:41

年收入130万,而我们辛辛苦苦几十年才拿每月1万元退休金,太不合理了,凭什么他就这么多?

老乡别走还有利好 回复 06-12 01:23
你是🇺🇸人 你拿什么退休金[滑稽笑]

虾头男 回复 07-14 13:23
外卖员,快递工,保安员,农民工,凭什么你一个月退休金比我多?

D L M

D L M

12
2025-06-12 00:55

讲这些有毛用,有能力自然有高收入

秋水落英

秋水落英

11
2025-06-11 23:11

[滑稽笑][滑稽笑]没法子,美帝都制裁不了的公司

风哥

风哥

11
2025-06-12 14:51

凭本事的高工资,应该的。

只说实话不造谣

只说实话不造谣

9
2025-06-11 23:21

还好吧

中原刺客

中原刺客

9
2025-06-12 21:06

这么说吧,市面上一架五万元的大疆无人机,生产成本也就一千元不到,跟原研药一个回事,无休止的把研发成本植入在里面。大疆,就那个电池植点钱,其他也就一两百元成本。

gpsung 回复 06-25 08:51
嗯,你说的对,芯片也就是和沙子一样的成分,几厘钱的成本[滑稽笑]

请你好好放低 回复 07-10 20:46
不懂就不要装懂乱说成本。就那绕线机的零件原材料都4千多,不要说人工,更不要说整台绕线机了。我公司就是帮大疆做绕线机的。

莫问

莫问

7
2025-08-09 15:03

年轻人混几年就完了。后面就是碌碌余生。风口上的专业不去赚点钱,等风口一过,赚钱将变得很难很难。

渝城一个哥

渝城一个哥

7
2025-06-12 07:26

还好不是国企,不然又有一群酸狐狸

牛牛爱吃肉

牛牛爱吃肉

7
2025-06-15 04:47

瞎写!月薪8W,单边公积金就9600了,这是绝大多数省市公积金的上限!你这双边公积金9600,不会被劳动部门找上门?不足额缴纳社保可是很麻烦的,被离职人员去仲裁,99%要补交足额的社保,另外还有罚款!

骑着猪撞树 回复 08-16 03:50
社保和公积金都是缴费基数上限的,不同地区上限不一样

用户65xxx93

用户65xxx93

7
2025-07-04 22:34

我们是农民,羡慕不来,人家的本事,只要爱国,别为了钱出卖国家,我希望他们越高越好。

湖中*^_^*鱼

湖中*^_^*鱼

6
2025-06-11 19:53

怪不得大疆卖这么贵[哭笑不得]

tb0466490

tb0466490

6
2025-06-12 15:23

年薪130万在上海郊区买套老破小不吃不喝至少也要2年,想买市中心黄金地段100平米的房子需要10年。

小鸡快跑

小鸡快跑

6
2025-06-12 13:11

高薪筛选人才

sin'dorei

sin'dorei

6
2025-06-12 23:10

就我了解的,他这个可能夸张了一点点,但是大疆的职级薪资差距是很大的,不排除有这种可能。大疆公积金基本都是按单边10%算的,因为公积金有基数限额,深圳那边最高是4万零的样子,就是说哪怕你一个月10万,也只能照最高基数4万多来算公积金。我表弟去年去应聘过大疆,他是华科大博士应届,大疆开了18K,年到手有30W的样子,算15薪还有别的奖金福利,但是奖金是必然要加班卷的。当时了解的是,大疆有5、6年开发经验的工程师,年到手普遍能拿到5、60W,大疆特别卷的,说起来是弹性打卡,强制下班,实际加班是常态,高工资怎么可能没有要付出?因为我家我这一辈的,都是体制内的,要不是区县公务员,要不是老师、医生,我舅舅也想我表弟进体制,最后我表弟去了重庆邮电大学任教。我表弟是有一点书卷气质的人,他自己的想法也是觉得大疆工资高,但是不喜欢这种强度,希望能学而优则仕吧。

用户10xxx61 回复 07-20 23:12
选择正确!民企上班不稳定,那天高管层觉得有人可以替代你了,就毫不留情地把你开掉。我们这里一个博士中层干部就被人资开掉了,当然是老板或高管层授意。

sin'dorei 回复 06-15 10:20
因为我表弟研究生是重邮的,可以比较轻松的进重邮,他也比较喜欢搞学术而不是搞技术,最后思考了还是去了高校。

77

77

5
2025-06-12 06:48

大疆无人机世界民用市场第一。

好运来

好运来

5
2025-06-30 06:57

🎃🎃

a021021a

a021021a

4
2025-06-16 02:04

工厂,懂得都懂,进了国企,才是工人!

123456

123456

4
2025-06-30 10:46

要不然人家大疆怎么垄断全球70%民用无人机市场呢?科技强国就这样了,一个人上班直接改变阶层

路桥轉桷

路桥轉桷

4
2025-07-19 17:25

正常,名校博士,还有工作经验。正常都40多了。一般这种资历年龄都是项目负责人或者中层管理层了。

无言以怼

无言以怼

3
2025-06-13 14:59

读这么多书收入也没王宝强十分之一多。

gpsung 回复 06-25 08:53
全中国每年博士毕业几千人吧,王宝强这么多年才出了一个[滑稽笑]

骑着猪撞树 回复 gpsung 08-16 03:53
预计今年博士毕业10万人,高校教师缺口5-6万,所以博士也过剩,安家费很多地方都取消了。几千人?你指的是这个专业的吗?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3
2025-06-12 22:50

吹牛逼

用户14xxx56

用户14xxx56

3
2025-06-12 22:22

考公升职快哪个不是名牌大学

一起飞

一起飞

3
2025-06-13 07:07

上交博士毕业本来就晚,工作几年就35岁以上了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3
2025-06-12 05:05

所以,那些学医的博士,是不是肠子都悔青了,当初高考一样的分数,人家30多岁年薪百万,财富自由。你现在30多岁,每个月收入可能刚到一万,但一周要值1-2个夜班,明天平均工作时常超8小时,工作压力非常高,怕摊医疗责任、怕患者投诉,工作强度明显高于其它行业,想想自己当初的选择,是不是想狠狠抽自己两巴掌,骂自己一句大傻逼!

用户10xxx90 回复 陈陈 07-22 13:02
你做梦吧,醒醒吧,现在一线城市三甲医院刚入职的博士收入一个月就8000左右,如果到1万那都是好的科室了。你自己好好打听一下,不懂不要乱放屁。主任才有可能收入100万,但超过100万的收入,要交40万的税,其实到手也就60万,你不了解情况可以,不要出来乱发言,说出的话跟傻逼一样。

陈陈 回复 07-21 12:33
上交大博士假如能进一级城市大医院年入百万太容易了,而且越老收入越高,退休了还有人会高薪聘请

用户17xxx44

用户17xxx44

3
2025-06-11 22:13

相信小编写的,身边有人在那里工作,人家也是说年薪一百多万,

心有花木

心有花木

3
2025-07-16 16:25

个人建议工资减一半,价格低一倍

用户18xxx82

用户18xxx82

3
2025-08-11 18:16

想想就好笑,国内顶级三甲医院医生,博士毕业加3年规培,哪怕工作十年到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都拿不到他年收入的五分之一,老百姓还动不动就是医疗行业收入高,哈哈哈,真是人命如草芥啊

骑着猪撞树 回复 08-16 03:55
三医院主任医师,,哪个不年入百万?

用户18xxx82 回复 骑着猪撞树 08-17 15:37
张嘴就来?你家哪有三甲医院主任医师年入百万?中国就是你们这种垃圾多了,到处张嘴就来,才搞的现在这么仇医。没有年入百万找你拿?讲话过点脑子

金火

金火

2
2025-06-12 11:06

造无人船,无人艇更有前途,航母杀手

小man

小man

2
2025-06-12 08:11

很多抖音直播都有了

王平

王平

2
2025-06-13 01:51

大疆企业是中国最赚钱之一,工人工资高,

frra123

frra123

2
2025-06-12 15:48

可能在宇宙真理局工作,年薪1000万。随便说呗,吹吧

汝洋

汝洋

2
2025-06-14 14:23

大疆加班就几天?压力不大?骗骗外人吧

UC一霸

UC一霸

2
2025-06-25 09:09

跟房价比起来,这点工资

岁月无声

岁月无声

2
2025-06-29 18:11

都比我强

monan

monan

2
2025-07-10 22:17

强制下班,国内哪家公司有这要求?

九天戏风云

九天戏风云

2
2025-07-14 15:20

垄断全球的公司

价值投资难

价值投资难

2
2025-07-14 08:30

西安公积金最高基数多少?

七色阳光

七色阳光

2
2025-08-10 23:22

你跟马云比你更加会觉得他的钱多得恐怖!

SAI

SAI

2
2025-08-11 18:41

华为大疆虽然辛苦但确实给的多

Jacky Yao姚瀚

Jacky Yao姚瀚

2
2025-06-11 17:52

正常

摆渡一下

摆渡一下

1
2025-06-12 15:15

幸亏小米无人机直播的时候炸了,要不比华为还惨。

甜蜜的味道

甜蜜的味道

1
2025-06-28 17:06

不如小米

碧天草

碧天草

1
2025-07-10 09:55

大疆招保洁阿姨不,搞研发咱不行,保洁保证给你擦得蹭亮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1
2025-07-11 15:27

说了午休,有没有说双休?

互联料哥

互联料哥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