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认我错怪杜峰了 真的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 在徐昕未能兑现天赋这一个问题

小冲哥看体育 2025-05-28 22:28:32

我承认我错怪杜峰了

真的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

在徐昕未能兑现天赋这一个问题上,我相信很多球迷和我一样,都认为是杜峰不会培养人,把徐昕练废或者不给徐昕上场锻炼机会等等。

但球迷知道徐昕在广东效力的4个多年头中,从未受过大伤吗?几次较为严重的伤就是训练时间崴脚所致的,像徐昕这种身材的球员,高强度比赛中随便受个伤,那肯定不会轻松度过的,将会影响之后的职业生涯。

杜峰是在保护徐昕,在他未能拥有保护自己的能力前,杜指导不会让他暴露在危险当中,所以徐昕未能拥有稳定的上场时间,这一点只能怪徐昕或者是徐昕的训练团队。

杜指导绝对是把徐昕当做中国男篮内线核心去培养的,他没有为了自己的短期绩效,而把一个未来有可能成为国家队现象级别的中锋给用报废了!

杜峰有一个特点是我所欣赏的,他就算成绩再差,也不会让有伤的兄弟上场!不说远的,当年的周琦他就保护得很好,可今年却被笑话他没有北京主教会用周琦,真的可笑!

反正懂得都懂吧!

在CBA打的就是外援能力,努力在天赋面前都是徒劳。不要对宏远抱太大期待,今年广东宏远引援(外援)不力,总经理朱总有责任,本土球员培养方面除胡明轩和徐杰敢打,其他人毫无进步,基本没有自主进攻能力,相对其他球队的本土球员是在倒退,这是主教练杜峰的责任,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培养的,培养那些人基本功差失误多,没有球商还不敢打,如果徐昕这个位置还打不出来的话(面对防守的中距离投篮、背身单打、勾手、抢篮板的卡位),广东宏远未来想拿冠军基本没可能,去年能进四强是因为内线有周琦。还有杜峰场上用人方面也有很大的问题。并不是杜峰有多牛逼!以前猛是因为阵容里老队员多,打法相对成熟。加上还有健康的赵睿和易建联,易建联有外援实力,等同于比其他队多一个外援,易建联退下之后等同你和其他队同一个水平,区别就是外援的强弱,你外援找不好的,你就别抱太大理想了,本土的都是中国人体质,中国人球技。CBA就是一个得分主攻全靠外援的联赛!

1 阅读:43530

评论列表

晨耕者

晨耕者

49
2025-05-29 08:39

杜峰执教水平和阿的江差不多。

banyuwei 回复 08-13 11:56
然后把你嘴巴戳了

用户15xxx80 回复 08-13 10:31
可阿的江的人品比毒疯好百倍

俊杰

俊杰

46
2025-05-29 08:30

杜锋必须下课 不会教年轻球员

晴天 回复 06-27 16:42
声讨你就真,到处黑广东的货

用户10xxx04 回复 06-30 22:44
各种黑啊你是

用户14xxx86

用户14xxx86

27
2025-05-29 14:25

本来徐昕就没有太大的培养价值,撑死了也就是个蓝领,体能差对抗弱一场比赛能打10~15分钟已经不错了[哭笑不得]

用户42xxx73 回复 小冲哥看体育 08-17 12:57
而且豪无斗志,被公子哥当众羞辱竟然低着头不敢看人家!竟然靠178的小个子徐杰找回场面,这也太窝囊废了吧!

小冲哥看体育 回复 08-16 11:45
神总结!求转发让更多人避坑!

用户17xxx35

用户17xxx35

25
2025-05-29 10:05

三个二流水平的外援,带着一群四流水平的国内球员。(四张一杜))和一个传说中的天才。换个教练也许对广东是个不错的选择。

用户16xxx69

用户16xxx69

25
2025-05-29 09:32

杜锋认真起来是有水平的,就是任人唯亲,用杜梅经纪的球员,而这些球员天赋上限太低。

用户11xxx90 回复 08-13 15:17
你去找陈老板吖,等陈老板叫杜锋下课,

用户17xxx93 回复 08-13 22:21
有料自己也开个经纪公司把全国好球员招在你门下,红眼病!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14
2025-05-29 11:51

杜锋有水平,只是用人有点固执

用户16xxx36

用户16xxx36

13
2025-05-29 17:06

杜峰江郎才尽的口吐芬芳,骂骂咧咧凶巴巴,培养新人毫无建树,有目共睹!一直以来没有培养出来一个像样的新人!!!

粤桂小厨 回复 08-12 19:44
如果杜峰不会培养新人那CBA哪个教练会培养新人?其它教练为中国男篮培养了谁?现在中国男篮的成绩又如何了?

微雨 回复 08-13 23:03
声讨杜锋干嘛呢?他也没拿你半分钱,你为何那么激动,难道你比陈老板还要聪明。

邻家鲜肉熟 悟空

邻家鲜肉熟 悟空

12
2025-05-29 14:22

是的,我们都相信杜指导的人品,他会一直保护到徐昕无病无痛退役的。

用户15xxx12

用户15xxx12

11
2025-05-29 09:33

你眼瞎了,懂条毛!大多数球迷都知道杜锋的私心较严重,但他能配合陈总玩商业赚钱,所以主教练位置还稳坐。

今晚执翻剂 回复 05-29 23:02
我希望能有更多的广东宏远球迷勇敢的站出来声讨毒峰,让毒峰下课!那样宏远队才能有未来!杜疯,胡独独,马靖越三大毒瘤害惨了宏远队!老朱只是被杜家帮架空了,老朱不想得罪毒峰,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下班后喝点小酒还好过。全是毒峰搞的,其实胡独独的能力本来就一直都不强!!先是用5年70万年薪锁死广东的本地球员徐杰。再搞走周鹏,因为周鹏是老将,又是双队长,于情于理都是时候给顶薪了,所以必须要搞走周鹏。第三是赵睿比胡独独出息太多了,不给赵睿顶薪给胡独独顶薪也说不过去,于是就用了个一箭三雕的办法,用周奇换赵睿的方法,只签周奇一年,就能直接送走赵睿了,间接又可以逼走易建联,同时又可以让周奇能为国家队出征,赢得了好名声。一年到期后,周奇走,胡独独就顺理成章拿顶薪大合同当球队老大。。。杜家帮真的严重破坏了宏远队的篮球文化理念,害惨了宏远队,害惨了一批年轻的球员!!杜家帮不滚,宏远队不会好的!!

知足常乐 回复 05-29 14:07
八强稳坐球队厉害了

冇时停

冇时停

11
2025-05-29 10:48

职业球员打球怕受伤的就让毒锋拿那条番薯带回家当他爹那样供着就行了

冇时停 回复 器宇轩昂 05-30 07:17
如果我是球员怕上场受伤的我就改行当保安去,一点羞耻心都没有,打了几年了还是像条番薯一样呆头呆脑

器宇轩昂 回复 05-29 17:52
如果你是球员呢?

冲溪

冲溪

10
2025-05-31 04:20

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杜锋不行就得承认!

江南游子

江南游子

9
2025-05-29 17:26

徐昕他就是有个身体高庋优势,但打球技术灵活性比起胡金秋差太远了

嘻123 回复 05-29 18:44
没用的,徐昕连内线都卡不了位,

今晚执翻剂

今晚执翻剂

9
2025-05-29 23:20

我希望能有更多的广东宏远球迷勇敢的站出来声讨毒峰,让毒峰下课!那样宏远队才能有未来!杜疯,胡独独,马靖越三大毒瘤害惨了宏远队!老朱只是被杜家帮架空了,老朱不想得罪毒峰,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下班后喝点小酒还好过。全是毒峰搞的,其实胡独独的能力本来就一直都不强!!杜家帮先是用5年70万年薪锁死广东的本地球员徐杰。再搞走周鹏,因为周鹏是老将,又是双队长,于情于理都是时候给顶薪了,所以必须要搞走周鹏。第三是赵睿比胡独独出息太多了,不给赵睿顶薪给胡独独顶薪也说不过去,于是就用了个一箭三雕的办法,用周奇换赵睿的方法,只签周奇一年,就能直接送走赵睿了,间接又可以逼走易建联,同时又可以让周奇能为国家队出征,赢得了好名声。一年到期后,周奇走,胡独独就顺理成章拿顶薪大合同当球队老大。然后再通过打压新人来巩固胡独独的地位!杜家帮真的严重破坏了宏远队的篮球文化理念,害惨了宏远队,害惨了一批年轻的球员!!杜家帮不滚,宏远队不会好的!!

用户12xxx12

用户12xxx12

8
2025-05-29 15:15

再养几年够退役了 职业球员哪个身上没伤?

崔耀文

崔耀文

7
2025-05-29 11:05

现在不锻炼还等过几年吗?刀不磨要生锈的?要磨才能成器的!

天道石

天道石

7
2025-05-29 09:47

现在才知道,是不是有点迟了?当时周琦要转会时,我就说过,广东队是周琦最好的落脚点。就是因为广东队懂得珍惜球员。

用户10xxx93 回复 05-29 15:22
周琦只签一年个个都知道他是广东队跳板啦,又如何?正常签周琦要签字费起步一两千万。过一年起码可以套现。

foxwu 回复 05-29 10:41
扯淡,北京队用周琦可以说是精细化使用了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7
2025-08-15 23:33

好聚好散吧,没必要拉拉扯扯,找个皆大欢喜的交易方案,各自安好就行了

小冲哥看体育 回复 08-16 11:43
精辟!说到点子上了,求扩散!

老男人

老男人

7
2025-08-15 18:02

徐昕顶天就是当年王征的水平,作用比不上苏伟

小冲哥看体育 回复 08-16 11:45
神总结!求转发让更多人避坑!

微雨

微雨

6
2025-05-29 08:43

杜锋下课你来当教练是吗?不要整天去黑人家才开心

四十不惑

四十不惑

6
2025-06-05 18:35

你说的可能有道理,我也知道黄种人和黑人身体素质有差距,但是徐昕上一队几年了?你身体单薄,宏远有没有聘请营养专家针对性设计食谱科学增重,有没有聘请训练师开个小灶,科学增肌?就算现在年龄小(其实已经不算小了),体重大容易受伤,可是宏远有没有专门的内线教练给徐昕开小灶打好基本功?中投没有,内线脚步没有,中锋最基本的看家本领左右小勾手都没有,那我想问一下上一队这几年都干嘛了?坐场边近距离感受赛场氛围?就说这赛季,不说三四十分钟,内线都没人了能不能每场稳定个十几分钟上场,毕竟真刀真枪比赛才能找出自身不足,然后训练提高啊!啰嗦了这么多,有点激动了,我也是宏远球迷,不想看这么一只球队慢慢滑落到垫底位置,不要求年年冠军,但是看不到希望就难受了,这几年宏远引援,后备培养我觉得有点问题,不是一个资金困难的借口就可以解释的,希望宏远休赛期好好调整,下赛季加油吧

Sirius 回复 08-12 13:20
基本同意你的说法。或许宏远确实有在培养,但是说实话,教练团队绝对是跟不上的,都是那些打不上主力的球员退役去做的青训教练,没实力也没相应的文化水平,自己本身也没练明白还怎么去教人?这么多年来就没有培养出来一个成材的,基本功都没练好,完全靠球员自己野蛮生长,成就成,不成就混着过

享天伦 回复 07-11 16:16
我是广东梅州市球迷,广东队常规赛到排各赛二或争夺冠军赛每场我

53611

53611

5
2025-05-29 23:02

球员都是经过无数的失败才能练就一身本领的。不给你上场你练个屁呀?毒疯给了他们什么?除了骂还是骂!易建联一退役宏远队一年不如一年!为什么?毒疯不是很有本事吗?打出成绩来呀?去年第四今年第六明年呢?别幻想啦!如果今年还是毒疯当主帅,如果毒疯还不改变固执好胜不虚心接受批评的话。宏远可能连季后赛进不了。

用户89599

用户89599

5
2025-05-29 15:53

徐杰有几场差不多49分钟了,小编怎么看呢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5
2025-05-29 14:05

什么文张,乱七八糟写一堆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5
2025-05-29 15:11

杜锋还是有水平的,3冠军特别是第二、三冠易、马相继断腱。但是三冠军后杜锋就开始膨胀了,主打自我,固执又不学习,而对手已经摸透杜锋了,对手经常打到广东队创造各种队史。

用户98xxx44

用户98xxx44

5
2025-06-29 22:34

徐昕烂泥扶不上墙

微雨

微雨

4
2025-08-13 22:56

那你申请老板叫杜锋让位,然后由你来执教吧!整天口水多个茶,扮军师

用户18xxx01

用户18xxx01

4
2025-05-29 17:20

错个毛,杜峰严重有问题,朱八眼光严重有问题

小魔卡 回复 08-11 16:30
你懂个屁,陈老板就是没有钱,没有钱能干啥啊!

不倒翁 回复 06-28 17:48
对,他们都有问题。你有本事将宏远✅卖过来,马上炒他们鱿鱼。

良竹

良竹

4
2025-05-31 01:22

看看徐晰这一年比一年的得分高,今年看到了他漏出的少少霸气

飞鹰小眼睛刘辉

飞鹰小眼睛刘辉

4
2025-08-13 13:55

杜锋哪里都好就是骂人太狠,不是说不能骂,但也得有个度吧?

朝气蓬勃

朝气蓬勃

4
2025-08-13 13:18

开口就说人家大蕃薯,你积点口德好吗?人家打出来的时候,你去死吗?在毒疯手下有几个能打好球?人挪活。

月半弯

月半弯

4
2025-08-13 12:23

放屁

朱同汉

朱同汉

4
2025-08-16 14:36

缺乏斗志的徐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3
2025-06-25 23:48

杜锋做教练,几年来,球队一年不如一年。太会培养人了。[哭笑不得]

特种神偷

特种神偷

3
2025-07-30 13:53

讨厌杜锋,一股地痞流氓的习气,什么难听的话都说,逮谁骂谁,往小了说容易给队员造成心理阴影,往大了说就是人身攻击

梦想成为会飞的猪

梦想成为会飞的猪

3
2025-08-01 06:28

CBA只要外援一上,基本上本土球员就是陪打,看老外打球,还不如去看NBA过瘾,所以我是基本上不看CBA的!

信仰

信仰

3
2025-08-09 00:45

杜锋和刘维伟培养人材方面不在一个档次多好的苗子都让杜锋带废

用户67xxx25

用户67xxx25

3
2025-08-13 11:55

23年在广东后勤。徐的膝盖有伤这个是大家一直知道的,打不了很长时间,运动队一直也有想着给他减肌甚至保持体重,徐自己私生活有点控制不了自己。很多东西不要看面上,杜可能有问题,但是他自己不是并非就是没问题

lyb0755

lyb0755

3
2025-08-13 23:34

聊聊裁判吧

用户17xxx68

用户17xxx68

3
2025-08-13 12:10

郭土强就会培养新人,杜锋什么屁都不是?

南海之门

南海之门

3
2025-08-13 10:25

杜老大是个好教练,阅读比赛能力一流,看家本领五小,用快速进攻解决问题。对于大中锋的使用,正是杜老大的弱侧,正如勇士队一样,不要要求太高。三五年内,广东队没有夺冠能力,比赛有观赏就好。

何永东

何永东

3
2025-08-13 09:28

杜锋认真起来是有水平的,就是任人唯亲,用杜梅经纪的球员,而这些球员天赋上限太低。

男人本色

男人本色

3
2025-08-13 20:04

小便这话不怕说早吗?万一换个队争气的话,成主力打出15+10的数据,你又作何解释。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3
2025-08-15 10:29

小编怎么不天天回家骂孩子,这样才显得你重视孩子的培养。

罗纳帕德

罗纳帕德

2
2025-08-15 07:40

废话连篇

幸福

幸福

2
2025-05-30 15:46

终于有人明白杜峰苦心了

包容四海

包容四海

2
2025-05-29 15:25

屁话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
2025-06-02 09:12

保护他到三十多岁吧

用户15xxx80

用户15xxx80

2
2025-06-02 15:30

胡扯,一个运动员不被教练重视,叫爱护?

用户15xxx80 回复 06-02 15:31
徐昕上不了场是因为他没学会搓澡。

用户15xxx80 回复 08-13 10:29
这就是毒粉美化毒疯的惯用技俩

用户33xxx71

用户33xxx71

2
2025-06-10 18:46

张25能力很强场场必须上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2
2025-06-11 22:53

不经风雨,长不成大树。大家发现吗:每当徐昕偶有一场发挥稍好,下一场必会不能上场。

紫色旋律

紫色旋律

2
2025-06-15 02:35

你是真逗,一个职业球员,打了四年,你跟我说还不会保护自己?跟他同龄的余家豪,小他两岁的杨瀚森,这些球员就学会了保护自己?

农场老董

农场老董

2
2025-06-16 07:15

还要替杜峰洗!徐昕不能上场,是保护徐昕。那黄明依上场四十秒呢?也是保护黄明依吗?那彭仕俊消失了呢?是终极保护彭仕俊吗?

沉浮

沉浮

2
2025-06-17 06:52

同样是226,这个就没有上一个226好使!

和气生财李生

和气生财李生

2
2025-06-29 15:16

杜锋在培养新人方面确实太差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
2025-07-11 09:06

零出场,保证不会在场上受伤。 为了保护不受伤就选择少上场,只能说是球员身体素质太差,或是教练看不上眼

许仙

许仙

2
2025-07-30 23:46

别洗白了,公共场合辱骂他人已经是违法行为,这个是个成年人都知道吧!什么素质,能提高一下自己的素质吗?姚明咋从来没有在公共场合骂过谁。难道杜峰比姚明牛,比姚明大牌?

风自十里

风自十里

2
2025-07-30 04:22

男篮已经步男足后尘了。不信亚洲杯就知道。会输的很惨,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2
2025-07-31 07:49

真会舔,不让其他球员传球给他,也是为他好?

那年17岁

那年17岁

2
2025-08-02 12:36

球迷看到的只是极少的表面,真正的内容,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现在很多看热闹的,但凡有人起个头,立马就跟上去,不论青红皂白,噼里啪啦一顿输出再说,完全不过脑子。

魂天帝J

魂天帝J

2
2025-08-05 14:32

想想你在杜峰底下打球压力得多大,这些人不过大多二十几岁真的能顶住吗,这跟严厉和纪律这些真的是没牵扯不到.想想我在上班顶头上司是这样估摸天天都得心惊胆战

漂泊的云

漂泊的云

2
2025-08-06 18:46

徐昕的训练团队不属宏远俱乐部?

农场老董

农场老董

2
2025-08-14 03:00

杜峰要是认为徐昕不可或缺,就留下用,保证人家上场时间和球权,相信徐昕也会签约。如果认为徐昕不行,那就放人家一条生路吧!既不用,也不放,摁在手里骂人家废物,捎带连人家爹妈一起骂,这是人做的事吗?

用户12xxx55

用户12xxx55

2
2025-08-12 18:16

为什么李春江后宏远没有人才涌现?满打满算就赵rui一个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5-08-13 15:39

怀疑小骗是毒锋的干儿子

用户18xxx01

用户18xxx01

2
2025-08-13 12:42

作为二十几年的球迷,反正夺不了冠我也希望换个教练试试!更希望国企收购宏远一部分股

幸福

幸福

2
2025-08-13 11:39

如果杜峰不是珍惜徐昕这种少有的长人早就给用废了,这么高一个人如果20岁前就大伤,整个CBA球迷都会骂

水木相生

水木相生

2
2025-08-13 23:05

宏远如果没有易建联,杜锋半个冠军都拿不到

一等兵

一等兵

1
2025-06-16 17:53

我觉得广东队不想他那么快发出来!因为还那么年轻太快打出来!又要涨工资了!

用户98xxx58

用户98xxx58

1
2025-06-17 15:45

有啥可笑 东郭先生和狼 包括新疆辽篮广东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1
2025-06-26 17:54

杜綘就是不会用人,也不会培养新中,再好的人在他手下也是废掉了。

用户98xxx44

用户98xxx44

1
2025-06-30 00:38

徐昕不是MBA的料,能在CBA打球算幸运了,

kenbe

kenbe

1
2025-07-02 18:41

能顶的住老杜骂的没几个吧

53611

53611

1
2025-07-12 12:57

又是一个毒吹。

梦马与韶华

梦马与韶华

1
2025-07-11 16:57

都说徐昕有天赋,其实就是觉得他长得高而已。以前宏远的王征,上海的张兆旭,深圳的李慕豪也一样,一开始都期望很高,后来的成就都跟期望差很远。

用户98xxx44

用户98xxx44

1
2025-07-21 17:55

徐昕象风打蔗又不灵活上场也无用,

用户11xxx05

用户11xxx05

1
2025-07-19 19:04

几次较为严重的伤就是训练时间崴脚所致的,这个听起来的确是杜峰特点。

榕树下

榕树下

1
2025-07-30 19:53

想给毒蜂洗白白了?没门

愤怒的烟头

愤怒的烟头

1
2025-07-29 16:41

对于杜峰 无论对的错的 反正就是劈头盖脸一顿指责 只想知道你们愤愤不平得依据是什么 为了什么 你说执教不行人家老板愿意出钱 管你啥事

174000g

174000g

1
2025-08-05 22:56

球商确实不够高达不到周琦的程度,脑袋里面长的是肌肉也是事实。杜峰素质不高也是事实[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时来运转

时来运转

1
2025-08-13 20:58

4年零零碎碎上场时间,一错就骂,那有心事打球!

天狼星

天狼星

1
2025-08-13 13:02

杜是经过证明的,之前3连冠实力本不如辽,硬是3连冠。他要是下课,大把球队立抢。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
2025-08-13 12:15

看看余嘉豪,浙江队信任他,让他上场比赛,关训练是不会有大的进步。许昕赶紧走。

三宝

三宝

1
2025-08-13 17:12

杜锋是第二个李春江了,该好好休息了。

沉浮

沉浮

1
2025-08-13 08:47

毒蜂的巅峰之作是“半场开香槟”,就想问问它香槟好喝么?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
2025-08-13 12:49

洗白白,得到什么好处了?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1
2025-08-13 12:42

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你是在为杜锋找借口。试问杜锋在宏远这年培训了那几个年轻球员出来?在培养年轻球员方面他的确不如郭仕强、刘维伟他们!

在路上

在路上

1
2025-08-18 12:38

在广东,最没天赋的是徐杰,可杜指导把徐杰打造成了宏远的非卖品。徐昕有什么天赋?难道个高就是天赋?

小冲哥看体育

小冲哥看体育

每天更新优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