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K新闻网

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外媒竟然这样评价中国车: 中国车——不研究发动机!

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外媒竟然这样评价中国车: 中国车——不研究发动机! 中国车——不研究变速器! 中国车——不研究底盘! 中国车——只注重花里胡哨的配置。 只能说外媒太不了解中国汽车了,也不了解中国人对车的需求。 未来的家极氪MIX,可不仅仅是一辆车,更是一个移动的“智能空间”!🚗✨ 全球首创主副驾270°电动无级旋转座椅 配合3组2米长的电动滑轨。 可以一键切换到【九大空间场景模式】 【欢聚对坐模式】:前排座椅向后转动180°,前后排人员就能面对面乘坐,车里直接变成一个会客厅。 【自由天地模式】:前排座椅滑动到最前,可以形成1.5m²的纯平空间,高度还有1.35m,小朋友可以坐在地板上玩耍。 【副驾观景模式】:主驾或副驾座椅向车外旋转90°,这也可以成为车内观景的座位,享受旅途中的美景。 隐藏式双B柱电动对开门,不仅让车身线条更加流畅,更在开启车门时提供了更为宽敞的进出空间。 #极氪MIX宝宝巴士#

评论列表

用户16xxx72
用户16xxx72 587
2024-11-13 01:56
中国有钱人不会选择国产的,这些国产车之所以花里胡哨消费群体基本都是农村。懂车的基本不会选择国产车

苍山负雪 回复 12-23 08:07
恨国党要放臭屁了

笑林 回复 01-11 07:36
放狗屁

用户12xxx72
用户12xxx72 351
2024-11-14 05:08
老外说的一点没错,发动机不光汽车能用,现代工业发动机在各行各业都有不同需求。变速器,控制器,都是科技,工业,相结合产物。汽车发动机,需要不断失败成功,强大工业后盾,一代代积累,而且需要不断相互借鉴学习。我们太急功近利了。国产车需要走的路很长,只希望走的更扎实些,对全身配件质量更严谨些。

杀猪刀 回复 12-22 15:11
中国人说的一点没错,电机不光汽车能用,现代工业电机在各行各业都有不同需求。电池,控制器,都是科技,工业,相结合产物。汽车电机,需要不断失败成功,强大工业后盾,一代代积累,而且需要不断相互借鉴学习。欧洲人太急功近利了。欧洲车需要走的路很长,只希望走的更扎实些,对全身配件质量更严谨些。

与君同行 回复 12-22 11:18
外国人说什么你就信什么吗?

muyaojing
muyaojing 334
2024-11-10 19:42
这个还真是外媒说的没错

让爱沉淀 回复 心如浩月自当空 12-18 11:42
合资的不是日本产

心如浩月自当空 回复 12-18 06:25
小日本的车去小日本看才行!国内内不行

光阴的故事
光阴的故事 166
2024-11-18 22:32
不管什么车,安全性、可靠性、操作性,才是不变的主题!花里胡哨的配置不过是可有可无的噱头而已!技术不够,东拼西凑!

用户10xxx16 回复 12-22 23:40
[捂脸哭]国产车豪华配置冰箱彩电大沙发!

紫羽铭枫 回复 01-11 07:09
已留标记,此楼1450

晓强
晓强 69
2024-11-15 12:44
马上都要淘汰的技术,弯道超车不好吗?我们原来还不会做B B机那,难道现在我们再回过头来,研究研究BB机是怎么做的吗!

用户54xxx50 回复 12-20 08:23
弯道超车?傻逼

。。。 回复 12-20 06:10
淘汰?发动机有多少东西知道吗?难道你以为只有车?飞机火车动车造不出,是不是也要淘汰?

文治者必有武备
文治者必有武备 56
2024-11-09 03:04
逼犟的诺基亚,摩托罗拉,爱立信全挂了!

用户10xxx73 回复 12-17 22:40
诺基亚早已回到巅峰了

黎明前的黑暗 回复 12-22 20:44
国内手机绑上块也没诺基亚利润高,你以为他只有手机?。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56
2024-11-13 21:29
在车里,用无极旋转座椅有什么用?老外这点说得对,确实花里胡哨的。

遥望一守护 回复 12-16 09:01
你需要一辆房车而不是轿车。

Greitty- 回复 12-14 21:14
小朋友坐在地板上玩耍,还有安全带什么事[并不简单]

雄猫
雄猫 55
2024-11-17 15:02
我最近想换车,试驾了几十种车,燃油,混动,增程,纯电,感觉燃油车不管合资还是国产,即使四十万,五十万以上的,舒适性,功能性,不如国产二十万的!

那位同学请举手发言 回复 12-12 06:17
你肯定没车

@抱团时代¥ 回复 12-12 07:13
人家那是玩具车

Chinan
Chinan 47
2024-11-10 12:47
b柱都没有,等于上车先预交半条命,就看哪个傻子上

笑看人生 回复 12-10 04:38
出口欧洲的和国内的会是一样吗!

蝉鸣唱晚 回复 12-12 04:54
义乌商品还销往全世界啦[捂脸哭]便宜而以[滑稽笑]

举头望明月
举头望明月 44
2024-11-18 18:31
一辆汽车最重要的是安全,然后是可靠,最后才是舒适、娱乐,至于智驾系统,啥时候厂家敢说自动驾驶出事故厂家认全责的时候才是真正的智驾!!

岁月无情 回复 12-05 10:24
安全不安全主要是取决于你开车的习惯,跟车本身关系不大,毕竟刹车失灵这种概率万中无一

123木头人 回复 岁月无情 12-17 11:18
万中无一?数据哪来的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26
2024-11-09 10:19
老外说的不全对!花里胡哨的东西也是老百姓需要的东西!打比方就像你老外把大米饭做到极致又如何,还是要配上各种各样的菜才好吃啊!机械设计做的再牛逼!普通家庭也用不上啊

用户10xxx85 回复 12-13 01:34
对啊,飞机坦克导弹普通家用也用不上造他干嘛

123木头人 回复 12-17 11:21
老百姓需要哪些花里胡哨的?大屏在车上看电影还是啥?

赵小子
赵小子 26
2024-11-12 18:43
以前大奔,劳斯莱斯,宾利上面那些彩电冰箱航空座椅,就是应该的,国产的就变成花里胡哨了?

黑山妖 回复 12-13 14:43
12缸发动机了解下--

遥望一守护 回复 12-16 09:04
这些车已经做到极致了,安全动力都是最好了,适当添加附属的东西没问题,国产基本的都还没研究好就靠这些花里浮骚的东西吸取眼球。

冇时停
冇时停 26
2024-11-13 08:41
光咱们中国人研究的排气管都领先其他国家几十年了

感恩的心 回复 11-21 01:46
不是5千年吗?

土丘
土丘 25
2024-11-09 05:39
明明有袜子可穿,一定要研究裹脚布?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25
2024-11-18 23:01
研不研究比你实用就行,当你们在侵略烧杀掠夺时我们正饱受苦难!你们包的了一时先进性却保不了永久领先,勤劳智慧的中国人不会世世代代做你们的廉价劳动力。

大甲棋道 回复 天高云淡 12-18 23:58
信口开河人身攻击了吗?!罔顾事实了吗????

天高云淡 回复 12-16 21:45
你和台湾人差不多被称之为蛙蛙!

你大爷
你大爷 23
2024-11-13 06:42
老外话也没错,就是三大件整不好才搞电耗子的

转身~你在哪 回复 12-18 08:39
只要研究明白消费者,其他一切都是扯淡!把消费者研究透,比啥都强!他们赚钱才是王道!

清风
清风 19
2024-11-25 23:45
以前买车,还有个发动机,现在买车就是买一堆7号电池,

消融 回复 12-13 01:34
以前买大哥大那么重比现在几十克的手机划算多了,卖废品也能多卖钱

空即是色
空即是色 18
2024-11-13 12:58
研究车载家电音响[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蛇仔
蛇仔 16
2024-11-12 21:09
你不说极氪MIX还好,一说我又想起来看评测视频,正常停车位(现在的车位都偏窄)车门都打不开!中国人自己都还没了解透!

朋友 回复 11-13 23:44
应该是尊贵的四轮电瓶车主

玩儿 回复 12-17 13:00
我日,你买个独特猛禽也打不开啊,这点都能喷。

围观等969899人
围观等969899人 14
2024-11-08 19:27
管它有没有技术,打趴西方资本就是好企业
北斗星
北斗星 13
2024-11-16 16:02
说错了,电动车研究的是消费者,外形,智能,大空间,冰箱彩电大沙发,当床当厨房当卫生间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3
2024-11-22 19:44
外国人说的非常的正确
不贰哥
不贰哥 13
2024-12-08 18:34
说得真没错了,三大件国家扶持这么多年还是屁都没研究出来。

我心留恋。 回复 12-08 19:45
你和你老婆研究出屁来了吗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12
2024-11-12 21:53
烧个菜还看是燃煤或燃气还是桔杆吗?
用户14xxx51
用户14xxx51 12
2024-11-18 23:14
几十年造不出车,现在难道造得出了?评价不错,实事求是。
天道
天道 12
2024-11-19 06:09
花里胡哨的玩意
涛哥
涛哥 11
2024-12-09 02:10
军用飞机发动机一直进口不就是技术不过关么

坦克爸爸 回复 12-13 17:35
你自己去科普一下发动机再来喷吧!

大彻大悟
大彻大悟 11
2024-12-14 15:57
如果真的把合资车,进口车全部封杀掉,你信不信,国产车能坑死你们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10
2024-11-17 18:33
华而不实为所欲为!菊花净搞些华而不实的玩意卖高价!
默默默默说
默默默默说 10
2024-11-21 20:58
花几十万买台没什么技术含量的电车。,这个需要勇气
真凡人
真凡人 10
2024-11-30 20:00
有些人还在说发动机,可笑,对于汽车来说,电机的控制要比发动机容易的多,不需要变速箱,最关键的是电的来源可以很多,可以用煤发电,也可以是风能、水能、原子能,完全脱离了对石油的束缚,这才是最关键的。所以,电车肯定是大方向,,是谁也改变不了的,那些发达的老牌所谓骑车强国,污蔑电车,其实是害怕的表现,但是不明白一些国内的喷子也提他们说话。
87
87 10
2024-11-29 13:19
汽车最重要的是安全可靠,不是花里胡哨

潇洒大叔 回复 11-29 23:24
现在的国产高端车安全性可不差,应该是比合资同价位的高很多很多了

木木的森林
木木的森林 10
2024-12-14 10:39
这四条评价的太对了,走捷径终究会摔死!
树人辅导中心
树人辅导中心 10
2024-12-20 10:59
我选的国产奇瑞燃油车,挺好的!
韩……
韩…… 9
2024-11-16 11:07
理念不一样。歪果仁把车看成代步工具,国人把车看成炫耀资本。还有就是欧美的收入买个车用不了多久,我们这里是省吃俭用买来的。
天涯浪子
天涯浪子 9
2024-11-25 20:05
中国车研究排气管!!
SkinnyX
SkinnyX 9
2024-12-08 22:45
有个屁用
晓强宁静睿智
晓强宁静睿智 9
2024-12-14 21:33
越智能越不亲民!因为出现问题一般人没钱修!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8
2024-11-18 00:17
最近老板想买辆商务车,我建议说买辆D9也可以的,他说D9开高速还是有点飘不够稳,他说想买009,我查了一下,009要80个,这车凭啥卖那么贵?实在有点想不通,反正我还是觉得D9性价比还算可以买它不错,那个009暂时来说我是保留意见的。

岁月无情 回复 12-05 10:27
可能这就是他当老板你当员工的区别[哭着笑]

平民 回复 岁月无情 12-13 13:24
当老板的不一定啥都懂。

此人已疯
此人已疯 8
2024-12-08 09:58
没毛病啊,那个车的排气管有我大中国的牛逼!各种传感器,感应塞!
红旗飘飘
红旗飘飘 8
2024-12-07 23:00
智商税
用户13xxx64
用户13xxx64 8
2024-12-14 14:54
确实。没有发动机的汽车等于没有内涵的男人
用户13xxx64
用户13xxx64 8
2024-12-14 14:53
确实,。没有发动机的汽车等于没有内涵的男人
uct宝
uct宝 7
2024-11-16 05:56
穷乡僻壤的地方,最瞧不起国产车,大都市到处都能看见。不研究发动机,热效率世界第一的车子怎么来的呢。
无羁
无羁 7
2024-12-14 04:51
能赚钱就行了
华华
华华 7
2024-12-22 12:27
这回人家说的对
期待统一
期待统一 6
2024-11-08 13:55
还是中国的好用。
muyaojing
muyaojing 6
2024-11-10 19:43
中国不坐汽车,我们做电车,电动的
奔跑的鸵鸟
奔跑的鸵鸟 6
2024-11-13 11:24
有车企老板说了,不能研究安全性,操控性,这些已经过时了。
伟梓歌
伟梓歌 6
2024-11-16 10:27
不管研究啥,都是在认真做事,都是在为百姓研制出更好的车
用户11xxx98
用户11xxx98 6
2024-11-28 14:52
一辆国产的汽车除了外壳和四个轮子,里面的主要配件哪一样是国产的?中国的汽车产业要真正做到自主,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

潇洒大叔 回复 11-29 23:29
五星级酒店里的大厨其实就是个摆设,他根本不配,他不会种菜,也不会造锅碗瓢盆,他就是一个垃圾,我说的没错吧?

用户79xxx06
用户79xxx06 6
2024-12-03 01:02
小国家永远不可能成为拥有几百万平方公里领土的大国是有道理的,输不起啊!只会酸
用户12xxx12
用户12xxx12 6
2024-12-02 22:00
我只知道全景天窗是为了晚上看星星白天看太阳!,关键是一定在车里看!
弥漫
弥漫 5
2024-11-11 08:08
要与时俱进,三大件是重要,很多花里胡哨的东西也重要
认可自我
认可自我 5
2024-11-11 19:09
这估计是以前的新闻!现在的国产车也都不错了。质量 技术也相对稳定了。别老拿旧眼光看事情! 外国车不是没研究冰箱彩电大沙发,只是得花很多钱,才能给你配上冰箱彩电大沙发!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5
2024-11-13 15:23
具体说说 他不研究发动机变速箱他车怎么跑的
小小潘
小小潘 5
2024-11-14 07:24
就像我老板一样,家里几辆油车,现在也买一辆几十万电池车来玩玩。。。
用户69xxx08
用户69xxx08 5
2024-11-15 05:03
车着火了,怎么拉开车门?
橙子
橙子 5
2024-11-18 11:50
让你跑高速还是川藏线了,市区60迈要啥发动机,要啥超速器

大海 回复 12-16 05:42
说的是狗屁

沉默星空
沉默星空 5
2024-11-24 00:34
简单说就是老外不能再像以前一样轻松赚钱了,当然要拉你回赛道继续盘剥,说什么工业啊技术啊,现在还有哪个国家能和中国比工业

潇洒大叔 回复 11-29 23:17
你才是真正的明白人,合资车快要混不下去了,找的一些老顽固接着忽悠大众

大道无形
大道无形 5
2024-11-27 14:52
这个不影响我开雅迪[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给你买糖
给你买糖 5
2024-11-27 09:46
舔狗,
沐汐清供
沐汐清供 5
2024-11-28 09:19
自己玩
用户69xxx27
用户69xxx27 5
2024-11-29 20:58
确实是,发动机三大件不行的话,再多花里胡哨东西也等于零,汽车是用来做交能工具在路上跑的,而不是让你住家的[得瑟][得瑟][得瑟]

潇洒大叔 回复 11-29 23:21
可外资车要是有这些花里胡哨的功能的话,价格会高得离谱。我有比三大件更好的技术,为什么还要去弄三大件?真是感叹现在不开窍的人还有那么多

孤独心的眼泪
孤独心的眼泪 5
2024-12-02 20:41
为什么以前的汽车讲究安全性,现在都不讲了?考虑考虑原因再喷。
白酒直供
白酒直供 5
2024-12-06 09:21
国产车主打一个冰箱彩电大沙发,在你看到的地方做得很好,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偷工减料,丧尽天良
许建勇
许建勇 5
2024-12-07 21:16
外媒这话没毛病,不信你现在随便拿一辆国产车,不说杂牌,就说国内三大品牌吧,你都能看到整车百分之九十以上用的部件都是外面的,都不是国产的,有人肯定会喷,说国产车也耐用啊,这里没说国产车不耐用,它组装的配件跟外企买那些品牌的零部件来组装,也是耐用的,但那些东西不是国产的,事实还是说白了国企造不出好车,如果能造,就不用什么都买别人的来组装了
大梦方觉晓
大梦方觉晓 5
2024-12-09 01:53
高配老头乐
從_鈊開始
從_鈊開始 5
2024-12-10 09:55
买车的初衷就是,安全可靠,性能稳定,续航里程长,想去哪去哪,随时都可以开。脱离这几条,都是扯淡,其后才是谈省钱。少说大屏,开车时有几个人看电影。停车时躺在家里的真皮沙发上看电视不比大屏舒服吗。
用户13xxx29
用户13xxx29 5
2024-12-08 21:29
游乐场的电瓶车升级版
怼你没商量
怼你没商量 5
2024-12-08 22:47
国外的车企可不能学啊,什么配置啥的都是歪门邪道,就把发动机啥的造好就行,能跑就行[滑稽笑]
无语
无语 5
2024-12-12 19:57
说的一点不错,就是个垃圾车
秋山春雨
秋山春雨 5
2024-12-13 11:53
典型的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真实版![滑稽笑]
用户18xxx58
用户18xxx58 5
2024-12-14 08:58
我们研究营销足矣
十六菲特
十六菲特 5
2024-12-22 05:18
以前在单位开国产车,磨合期没过呢皮带就断了,我也因此受到批评。现在自己买了合资车十几万公里了皮带连个裂口都没有。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5
2024-12-22 07:31
除了抄袭复制,啥都不是,国产电动车号称火车,以劣质为名
氓鞋服表带
氓鞋服表带 4
2024-11-26 17:47
说的对,印度人现在智商为零
 。o  O
。o O 4
2024-11-26 20:38
我在老家看买别克,大众,丰田,本田,奔驰,宝马的多。还是国外的好。
一生幸福
一生幸福 4
2024-11-27 20:37
说得没错
叶子
叶子 4
2024-11-30 12:06
有点像以前的手机,多个大喇叭,还有跑马灯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4
2024-11-30 21:24
老外说的对,研究发动机,可以用在车上,飞机火箭上。车企要既能生产汽车发动机也能生产飞机发动机。
孤狼
孤狼 4
2024-12-02 20:22
说的是大实话!
一日 三餐
一日 三餐 4
2024-12-08 07:13
说的没毛病
徐俊
徐俊 4
2024-12-07 20:56
现在造车就像造电子玩具车,多了一些智能功能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4
2024-12-05 17:05
说的很客观!
彼岸天
彼岸天 4
2024-12-07 20:06
懂车?车的基本功能就是交通工具而已,能兼顾安全和舒适就可以了。油车电车只要满足以上要求就可以了,其他的各有所爱而已。别装B了行不行?
诗与远方
诗与远方 4
2024-12-06 22:16
他们说的对啊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4
2024-12-07 12:43
先来个(标题)醒目!再从马嘴里含出象牙?
從_鈊開始
從_鈊開始 4
2024-12-10 09:40
说了半天,不说电池电机控制器,只有内饰大屏类,你卖的是车子,不是房子,实在也没有可夸的了。
神经蛙
神经蛙 4
2024-12-15 19:13
还谈极氪!极氪已经把自己氪死了
逆流而上
逆流而上 4
2024-12-13 08:55
中国人好面子,必须外表够花哨
蒙圈小朋友
蒙圈小朋友 4
2024-12-13 18:23
只研究自己选自己
思念与时间无关
思念与时间无关 4
2024-12-15 05:27
我一时间竟然分不清楚这是捧极氪的还是黑极氪的,照文中写的看那确实是花里胡哨的
葳蕤
葳蕤 4
2024-12-15 19:36
买国产车的都是煞笔,就凭国产车老板剥削工人就不能买国产车,你买国产车就是剥削工人,我一天24小时都卖给他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鸡界刁雄
鸡界刁雄 4
2024-12-16 08:16
不好意思 全球首富马斯克也不研究这些 耽误人家做首富了吗 本来工业起步就晚还去研究那些老掉牙的东西 脑袋有坑
伊梵angel
伊梵angel 4
2024-12-17 20:44
都在研究些花里胡哨的东西,安全完全不在乎!国产车这几年路走歪了
冒牌紫微大聖
冒牌紫微大聖 4
2024-12-20 09:46
西方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典型罢了
王家三皮
王家三皮 4
2024-12-19 15:37
我只知道不是全部都是挂什么四个圈大众福特丰田标志现代通用三菱等等人家的商标,幸亏不是
随风的风
随风的风 3
2024-11-15 22:43
坚守塞班平台宁死不向安卓低头的诺基亚现在全球消失了吧,既然电动车没有技术含量,老外自己研发新的技术专利自己生产啊,不承认起步晚就算了,还不承认自己蠢

霜影孤鸿 回复 11-22 13:03
是中国的专利吗?不是马斯克开放专利,国产车还在吃屁

随风的风 回复 霜影孤鸿 11-22 18:59
如果你认为特斯拉836件才是核心专利,而比亚迪13000件专利只是边角料,那你说的是没毛病的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3
2024-12-14 09:56
一堆智障评论,外网看看外国人怎么舔中国电车的

大甲棋道 回复 12-14 18:55
你信吗??反正我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