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雨谈NBA史上打球最合理阵容,选出了以下这5人

球场启示录 2025-10-07 02:57:27

1、库    里(身高1.88米)——控球后卫 2、韦    德(身高1.93米)——得分后卫 3、詹姆斯(身高2.06米)——小前锋 4、邓    肯(身高2.11米)——大前锋 5、约基奇(身高2.11米)——中锋 …… 理由: ★库里:有球无球相结合,绝不贪功,进攻端尽可能为队友做嫁衣…… ★韦德:有球无球相结合,各种空接跑动,助攻也多,像乔丹和科比,都太过于愿意彰显自我了…… ★詹姆斯:有球无球相结合,非常全能,防守端可以冲到第一线,进攻端又能指挥调配,也不大量粘球…… ★邓肯:进攻端绝对能够摧枯拉朽,如需打配合,三分线附近各种掩护,还有各种接应、破联防,无所不能…… ★约基奇:进攻端想要大杀四方,没人拦得住,尤其里外结合的打法,没人可以限制,如需打配合,也愿意化身一个蓝领,去冲抢篮板……

控球后卫詹姆斯 得分后卫乔丹 大前锋邓肯 小前锋杜兰特 中锋奥尼尔 这阵容无解

对于超级球星来说打球合理其实是一种侮辱,角色球员才要打球合理,比赛关键时刻请问哪个教练能让对面的当家球星打合理球的?都是不讲理的出手,都是在对方教练觉得不合理的情况下的出手

猛龙当年夺冠的时候,使用过一盯四联的战术。(就是说一个人盯着库里,其他人打联防)比如说,控卫,加里佩顿,或者斯托克顿,分卫科比,小前锋,杜兰特,内线用奥尼尔和奥拉朱旺的双塔。控卫拥有NBA历史上防守能力最好的控卫。加里佩顿。负责盯防库里。其他人打联防。一盯四联。进攻端,大梦,奥尼尔的内线肯定要比邓肯加约基奇强太多。

0 阅读:50531

评论列表

Z b

Z b

93
2025-10-07 14:03

第一次听人说老詹不粘球,还防守端冲在第一线!这得有多舔才能说出来!

absolutely 回复 10-12 07:31
呵呵,阵容?梦之队照样拿铜牌,两块!

用户47xxx36 回复 10-16 23:48
离开热火后詹姆斯好像就没有进过一防了,也就是14年后

Mark

Mark

38
2025-10-07 14:53

科比乔丹杜兰特贾巴尔奥拉朱旺 能把他们屎打出来

zhh 回复 10-08 19:20
四仰化三铁用在这里真好笑,墙都不扶就服你

岑承 回复 10-08 22:49
打25分钟肯定选杜兰特。但是超级阵容还是需要有人干脏活累活的。个人觉得科比 丹子 卡子 加内特 大梦这个整容厉害。除了科比,其余四人都拿过DPOY,科比虽然没拿到,但拿过多次一防,所以综合来看防守是完全没问题的。卡子哥和加内特当超级蓝领用。进攻空间也可以。至于组织,打三角进攻不需要传统控卫,加内特和大梦都能胜任三角进攻的战术发起作用。

大师

大师

33
2025-10-07 15:52

这阵容,除了 邓肯能防守。。。。。。ps 谁是徐静雨

水萧 回复 10-15 00:30
认真防还是很能防的,就是不认真

用户47xxx36 回复 10-16 23:51
热火詹是他的防守巅峰,14年离开热火后就没进过一防了

-_-

-_-

33
2025-10-07 12:27

看到脏牧师我就笑了。

用户14xxx45

用户14xxx45

29
2025-10-07 21:38

徐静雨就是一直舔大黄的王大X,也一直靠巴斯特们养着他。

用户17xxx69

用户17xxx69

28
2025-10-07 13:25

你管下快攻自己起飞关键时刻甩锅叫打球合理

用户88xxx86

用户88xxx86

19
2025-10-07 13:37

真正攻防一体只有邓肯,这个阵容走不远

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

19
2025-10-07 11:51

这阵容防守让人干飞

有钱能使狗推磨

有钱能使狗推磨

17
2025-10-07 22:47

大O,贝勒金,张伯伦,摩西马龙,加内特。。。可以把他们打出翔

用户12xxx25

用户12xxx25

14
2025-10-07 13:10

奥拉朱旺,加内特,杜兰特,乔丹,魔术师。完爆,横扫!

战无不胜

战无不胜

14
2025-10-08 06:13

控球后卫库里得分后卫乔丹 大前锋伯德小前锋杜兰特 中锋张伯伦

木木木

木木木

13
2025-10-07 17:05

魔术师 乔丹 伯德 邓肯 奥尼尔

小光

小光

11
2025-10-07 23:55

这把老詹夸的,标题也挺有意思的,最合理阵容,让我们怎么评论吧?这就是一道争议性话题,从进攻,防守,适配性来看,100个专家可以摆出100套阵容来,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谁也说服不了别人,没有标准答案,

用户63xxx84

用户63xxx84

11
2025-10-08 14:31

詹姆斯还无球?给你来个8分释兵权。詹姆斯要内线拉开空间,邓肯、约基奇都滚外面投三分去。然后库里和韦德都转型3分定点投手去。

用户11xxx39

用户11xxx39

10
2025-10-08 10:06

库里,杜兰特。历史最强2人组,适配所有球队阵容。别推翻我的意见说乔丹皮蓬,科比奥尼尔。乔丹历史第一强,奥尼尔历史最具统治力

枫林花落

枫林花落

9
2025-10-07 19:24

你没看过其他人打球吧。 只说合理的话,后卫还是保罗,韦斯特。 小前锋皮蓬。大前锋加内特。 中锋奥拉朱旺。

用户10xxx97 回复 10-07 21:27
得分不多,助攻高就叫合理吗?

岑承 回复 10-08 22:54
超级阵容了,为什么非要选传统控卫?丹子和科比都能从一号位打到三号位,都是攻防一体,都能硬解。搭档加内特和大梦,这俩内线完全胜任三角进攻的组织要求。卡子哥打小前,承担更多蓝领属性。你就说哈拉少不哈拉少?

天行者

天行者

9
2025-10-07 21:18

一看就是个小娃娃,你懂个球!!你排的这个所谓合理,在梦之队,能前十吗?

用户79xxx28

用户79xxx28

9
2025-10-07 23:08

不粘球,能打无球,防守第一线?说的什么笑话?

用户74xxx42

用户74xxx42

9
2025-10-09 10:22

后卫人选前二是大O和佩顿,攻守组织三项都强,其他人难比这俩

一辈子去忘记

一辈子去忘记

8
2025-10-07 21:59

库里,约基奇,没那么强,韦德还不如他两位

用户79xxx94

用户79xxx94

7
2025-10-08 11:54

历史最佳阵容 控球后卫乔丹,得分后卫乔丹,大前锋乔丹,小前锋乔丹,中锋乔丹。

三实青年

三实青年

7
2025-10-07 20:13

你也是人才 这水平也敢上

飞起两脚

飞起两脚

7
2025-10-07 22:20

阿摊无球结合?防守第一线?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6
2025-10-08 03:44

张大帅,罗德曼,伯德,魔术师,乔丹 一组 谁来都不行

往事忆尘封

往事忆尘封

4
2025-10-11 02:41

对的。合理。

唯利是从的时代

唯利是从的时代

4
2025-10-15 18:31

奥尼尔拉出去投三分?

三碗

三碗

4
2025-10-08 18:00

有约基奇没必要要詹姆斯了,换一个攻防一体的小前更合适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4
2025-10-09 10:27

詹姆斯 韦德 约基奇都需要持球 根本就不兼容 打小球不如把呆子放五 换一个能防的空间四号位 哪怕杜兰特打四 皮蓬打三都要好很多

程锐锐x_x

程锐锐x_x

4
2025-10-08 17:41

都在巅峰的话,控卫基德,分卫乔丹,小前狼王,大前邓肯,中锋大梦或鲨鱼,就这五个人随便你选谁来都能打

三三两两相忘于江湖

三三两两相忘于江湖

4
2025-10-08 18:53

能无球不黏球,嗯,每回合也就拿球20秒吧

用户52xxx07

用户52xxx07

4
2025-10-09 00:00

咱还是排出远古吹阵容吧。PG魔术师给你从一到五打哭,SG乔丹给你防哭,SF伯德给你骂哭,PF你有邓肯了上加内特给你问候哭,C奥尼尔给你暴力哭。

用户47xxx36

用户47xxx36

4
2025-10-16 23:55

上面说詹姆斯其他没得说,但是说他有球无球相结合就是放屁,别说热火时期,就是现在詹姆斯都没学会打无球

迈城思睿

迈城思睿

3
2025-10-08 19:36

这踏马黑我韦啊,虽然喜欢韦德,但必须得承认得分后卫这个位置他不是首选。

奇怪的毛

奇怪的毛

3
2025-10-10 20:19

邓一板滚底角去投三分

温柔

温柔

3
2025-10-10 22:45

还有一点,小朋友,如果都一样年龄,詹姆斯,连马龙三个回合过不了

祝某人

祝某人

3
2025-10-15 18:34

魔术师公认的历史第一控卫,你拿詹姆斯去碰瓷没意思吧,詹姆斯防守也就那样,在自己位置上防出了多少个FMVP了,防控卫他更白扯

正义的小宝

正义的小宝

3
2025-10-15 09:34

徐静雨考黑詹出名,现在以舔詹赚钱

祝某人

祝某人

2
2025-10-15 14:52

有时候合理才是最大的不合理,当家球星就是要有关键时刻解决问题的能力

乌云

乌云

2
2025-10-08 02:26

库里,哈登,杜兰特,浓眉,约基奇,这套有球和无球都是顶级。谁能防。

自在GT 回复 10-08 10:03
不如,基德,科比,杜兰特,加内特,奥尼尔

Tmac

Tmac

2
2025-10-08 23:34

韦德不行,矮了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2
2025-10-08 12:38

那位徐静雨是不是姓勒布朗啊?

皇家

皇家

2
2025-10-08 13:42

徐老妹的球智商也值得你们去争吵?[开怀大笑]

钱大庆

钱大庆

2
2025-10-08 19:19

是的,当家球星拿命中率说事就是纯纯的不懂球行为,几乎每次球队的当家球星出手权都差不多20次左右,要保命中率真的就一两个出手的问题,能做当家球星的都不会是白痴,他们都知道哪些球能进哪些球根本没机会进,根本不会进的球传一个简单球抢一个命中率就立马飙上去了

Padi

Padi

2
2025-10-08 22:02

这个阵容的核心是谁?Goat吗?真搞笑~又来抱团!

岸边的小船

岸边的小船

2
2025-10-10 14:59

詹姆斯有无球能力?这是睁眼说瞎话吧

斌珑

斌珑

2
2025-10-08 17:18

徐静雨都没看过乔丹比赛就乱评价

lee车之杰

lee车之杰

2
2025-10-08 14:11

这里面只有石佛和小丑合理

用户11xxx88

用户11xxx88

2
2025-10-08 16:07

徐静雨算个什么东东

batel12

batel12

2
2025-10-08 20:57

基德乔丹伯德邓肯奥拉朱旺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2
2025-10-09 12:09

你问过另外四个现在还愿意和他组队吗?

用户13xxx63

用户13xxx63

2
2025-10-08 18:48

防守端可以冲到第一线 但是非常不愿意冲到第一线

不喜欢取名字123123

不喜欢取名字123123

2
2025-10-09 09:36

詹姆斯是唯一打不了无球的

刘少斌

刘少斌

2
2025-10-10 12:09

乔丹奥尼尔+随便3个蓝领,虐哭你们

三三两两相忘于江湖

三三两两相忘于江湖

2
2025-10-08 18:53

能无球不黏球,嗯,没回合也就拿球20秒吧

左右开弓

左右开弓

2
2025-10-09 05:04

徐静雨是老詹的私生子

害虫

害虫

2
2025-10-10 12:25

我心中的理想阵容,小前锋詹姆斯,剩下的随便。反正老詹自己刷数据也不传球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5-10-09 17:59

魔术师,乔丹,科比,加内特,奥尼尔,能否应战

温柔

温柔

2
2025-10-10 22:43

最合理?呵呵,我1988年开始👀nba,某卫视,你给大家说下,最和理是谁。防守进攻?最合理的我见过,中锋尤因,小前大鸟,大前马龙,控卫斯托克顿,分位乔丹,替补中锋大梦,大前邓肯,小前杜兰特,控卫魔术师,分位罗伊。前提是最合理打法,不是个人荣誉

溪风

溪风

2
2025-10-10 08:48

哈登(1.96米)控卫,乔丹(1.98米)分卫,杜兰特(2.11米)小前,马龙(2.06米)大前,奥拉朱旺(2.13米)中锋

vjian10

vjian10

2
2025-10-11 01:29

篮球之神都不在列。这阵容做假

温柔

温柔

2
2025-10-10 22:49

乔丹,科比,奥尼尔,打球不合理,韦德罗斯靠身体,看过nba再说,别看几年乱说

用户60xxx23

用户60xxx23

2
2025-10-11 00:15

詹姆斯不粘球?他打得明白无球吗?去热火第一年手上没有那么多球都玩不明白

用户13xxx37

用户13xxx37

2
2025-10-11 10:52

詹姆斯进攻快24秒传队友强投合理?防守原地储合理?自己1打0让队友4防5合理?对手在身前跳都伸手去摸人家的腰合理?

袍哥人家

袍哥人家

2
2025-10-13 07:19

一看就是球都不懂的

桃李不言

桃李不言

2
2025-10-13 22:05

河里你奶奶个腿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2
2025-10-13 00:18

徐静雨是个什么的?送外卖的吗?

用户14xxx74

用户14xxx74

2
2025-10-14 23:54

把詹姆斯换成杜兰特

Jerry仔

Jerry仔

2
2025-10-17 16:08

有詹姆斯真的合理吗,詹姆斯的打无球动都不动的,为了跑快攻很多时候不防守,这也能是最合理阵容的一员?伯德和杜兰特不比他合理多了

猫猫斗地主

猫猫斗地主

2
2025-10-16 12:17

不,篮球需要5个马拉多纳,毕竟五个上帝之手,铁定无敌

暗夜

暗夜

2
2025-10-16 20:23

库里,乔丹,奥尼尔,邓肯,杜兰特。 库里一个人就可以把防线从三分线,拉到三分线外两步,这个在篮球的空间里绝对是毁灭性的。邓肯,奥尼尔虽然看着笨重,但在同样位置上来说运动力或者速度绝对是巅峰级,一旦有空间,跟送分一样。 库里虽然防御偏弱,但另外四个大兄弟的防守,绝对足够弥补了。

对对对

对对对

2
2025-10-17 04:19

抱几个大腿就不会被剃光头了?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5-10-17 00:04

有詹姆斯的历史球员组合都不合理

说啥信啥

说啥信啥

2
2025-10-12 00:43

最近十年才开始看球的吧

陈孝权 光刻胶及光刻工艺方案

陈孝权 光刻胶及光刻工艺方案

1
2025-10-08 12:51

库里、科比、乔丹、邓肯、奥尼尔

焰之男

焰之男

1
2025-10-08 22:36

合理也要先学会三步上篮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
2025-10-09 18:45

约基奇不行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
2025-10-07 19:50

中锋奥尼尔。得分后卫乔丹。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1
2025-10-09 11:13

徐静雨是砖家?

123123

123123

1
2025-10-09 09:35

有请炸机迷开喷徐静雨

Darryl-Yee

Darryl-Yee

1
2025-10-07 23:25

詹姆斯换奥尼尔,打双中锋,无敌

张先生

张先生

1
2025-10-07 10:32

得分后卫198 中锋216 小前201

星羿

星羿

1
2025-10-07 13:33

193,198,203,208,213

用户15xxx51

用户15xxx51

1
2025-10-08 12:14

詹姆斯???

用户17xxx32

用户17xxx32

1
2025-10-09 09:00

2020年霍华德防的谁啊。

就是玩

就是玩

1
2025-10-08 14:12

没乔丹的队伍都是第二以后的

净果

净果

1
2025-10-09 15:35

佛魔神皇鲨才是历史最佳阵容

仔哥

仔哥

1
2025-10-08 17:46

基德配邓肯,加内特,诺维斯基,巴克利,就问怎么破[抠鼻][抠鼻][抠鼻]

缘随风飘

缘随风飘

1
2025-10-10 11:46

这阵容两个球都不够玩的。韦德,詹姆斯,约基奇,哪个不要球权。库里和邓肯还能占有率低一点。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1
2025-10-09 12:52

徐静雨是谁?我以为徐静蕾,不懂

先锋

先锋

1
2025-10-11 18:18

奥尼尔怎么想?

阿白

阿白

1
2025-10-12 21:16

徐静雨懂个屁,不懂篮球而老喜欢呱唧呱唧,最讨厌这种人。

wade

wade

1
2025-10-12 06:32

这个阵容邓肯也要打成邓一板

zastar

zastar

1
2025-10-11 02:32

控卫库里 分位乔丹 小前杜兰特 大前邓肯 中锋奥胖

名字长真有傻子跟着念

名字长真有傻子跟着念

1
2025-10-10 22:41

控卫魔术师 得分后卫乔帮主小前锋杜兰特 大前锋邓肯 中锋大鲨鱼 这阵容吊打了吧

华夜

华夜

1
2025-10-12 04:36

控卫:约翰逊,分卫:乔丹,小前:杜兰特,大前:邓肯,中锋:大梦。你说会不会暴打上面的阵容。

晚安、ι

晚安、ι

1
2025-10-12 17:31

乐邦詹士有个屁的无球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1
2025-10-15 14:50

徐球盲专说反话,没啥说啥

用户71xxx54

用户71xxx54

1
2025-10-18 00:52

我觉得5个詹姆斯就行,毕竟每个位置都那么强

用户13xxx99

用户13xxx99

1
2025-10-16 14:45

魔术师,乔丹,杜兰特,加内特,戴维斯完爆他们

回头不是岸

回头不是岸

1
2025-10-17 13:43

除了邓肯,都打不了无球

诗和远方

诗和远方

1
2025-10-16 10:40

第一次听人说老詹不粘球,还防守端冲在第一线!这怕是要笑死人了啊

篮球是竞技体育

篮球是竞技体育

1
2025-10-08 13:44

多瞎能说出詹姆斯有球无球相结合的?

猜你喜欢

球场启示录

球场启示录

深度思考的体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