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贝效应起来了,已经被所有人嗤之以鼻了!​​​

互联料哥 2025-09-13 10:17:45

西贝效应起来了,已经被所有人嗤之以鼻了! ​​​

0 阅读:4803

评论列表

yyy

yyy

54
2025-09-13 10:43

韭菜要有觉悟,哈哈

红旗zg 回复 沐雪随风 09-15 09:18
你以为西贝便宜?

沐雪随风 回复 09-14 21:02
哈哈,确实我们就只舍得付这么点钱,凭什么给好的服务?闹麻了我们这群底层韭菜[捂脸哭]

农场主假说

农场主假说

41
2025-09-13 12:19

在西贝这样的奢侈餐饮连锁,竟然吃的都是冰冻货,不知道广东有没有加盟连锁?如果有,彻底歇菜,普通人吃不起,中层以上很讲究,冰冻的玩意是断然没有人吃的,更何况冰冻食品及调料包中还含有不少添加剂,据网络转载,西兰花保质期两年,调料包在热水里加热等等,你可以侮辱他人的人格,但请不要侮辱他人的智商!

叽叽叽 回复 09-15 15:23
冷冻都抬举他了,科技货

仙人指路 回复 09-15 20:38
扯淡,他不告诉你你永远不知道是冷冻货

睡懒觉的猫

睡懒觉的猫

23
2025-09-13 22:00

这么大的连锁食品行业,要是用新鲜的,一定暴雷,因为制度再好,也架不住有人不遵守。速冻的有什么问题?大家做过菜吗?我菜场刚买的肉,冷藏两天都不新鲜了,真不如速冻能立马解冻的

风轻云淡 回复 09-15 19:58
预制菜卖的可是贵族价……

睡懒觉的猫 回复 09-15 20:38
两广地区全是吃冷冻猪脚饭的

柴圆滚滚看NBA

柴圆滚滚看NBA

23
2025-09-13 13:20

去西贝吃西兰花,不是脑子被驴抽了吗,但凡味道好的都是科技跟狠活,

✨ Y-Alex ✨ 回复 09-14 22:54
西兰花和西兰花一样吗?你以为和你菜场一样的东西?就你这认知西贝的儿童餐能做到那么好的数据?

柴圆滚滚看NBA 回复 ✨ Y-Alex ✨ 09-15 01:29
确实西贝西兰花不一样哈,年龄比儿童还大,笑死人了,还西兰花不一样,[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0
2025-09-13 18:30

西贝是古法,米面是喜马拉雅山种的,雪水浇灌,西红柿是塔克拉玛干沙瓤精品。每一个菜品都是高贵稀缺的

又是一条小罗非

又是一条小罗非

15
2025-09-14 03:44

冻肉三个月内我还能接受,冻蔬菜作为一个广东人我真的不能接受。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13
2025-09-13 21:46

胖老板:我喜欢吃预制菜,一天不吃我不舒服,老贾我保了,老罗你有什么事就画个道来吧

用户10xxx36 回复 09-15 04:08
于东来和贾国龙长得还真的像不知道他们之间有没有亲戚关系

用户26xxx70 回复 用户10xxx36 09-15 04:48
[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你也觉得?我开始以为他们是认识的。。。老罗和于东来没什么仇啊,没可能无缘无故为贾国龙站台的。。。

quanxin04

quanxin04

9
2025-09-13 20:46

我就对西北不感冒啊,甚至比较讨厌吃,难道味觉真的对两年速冻的无感,如果真的是这样,说明人家的确新鲜没变质

Phil 回复 09-14 08:11
哪个西北,人家西北是内蒙的

飘飘

飘飘

8
2025-09-13 21:27

西兰花是日本培育出来的科技与狠活,就是收割全球低智人的……

逆风更适合飞翔

逆风更适合飞翔

8
2025-09-14 20:55

我在抖音也刷到了这个新闻,当时有条神评论差点把我笑死,“给一岁的孩子吃两岁的西兰花”[哭笑不得]西贝老板的发言也非常炸裂,“我们的预制技术瑶瑶领先[哭笑不得]”

至善若水

至善若水

7
2025-09-13 19:13

没事,过一段时间会忘记的,因为普通人大多数时间会为生计奔波

hejing 回复 09-14 08:34
对,但普通人不会常去吃西贝😁😁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6
2025-09-13 21:02

抖音上有贾总以前视频人家说的很清楚,对预制菜有信心,是未来趋于,大众应该接受预制菜,我穷苦老百姓猪蹄,炖大骨可以预制,但是你南瓜,西兰花,鸡汤直接用调味剂,你们这价把顾客当傻b

精密

精密

6
2025-09-13 21:14

了解一下液氮保鲜。

绯色西瓜刀 回复 09-15 18:20
对,否则没防腐剂那味儿

精密 回复 绯色西瓜刀 09-15 19:13
叫防腐剂你就觉得有味,叫保鲜剂呢?

仲夏Ooo四叶草

仲夏Ooo四叶草

6
2025-09-13 21:19

愣着干嘛,吃啊。大家不要不好意思,来,让孩子多吃点

用户11xxx05

用户11xxx05

6
2025-09-13 22:19

就他妈西贝也敢说是奢侈连锁店,问问他们会做什么菜,都他妈烂大街的菜肴用点有机,绿色,无公害装门面去吃的人那是吃味道的就是吃个虚荣心和智商税而已。

✨ Y-Alex ✨ 回复 09-14 23:00
全国就你最明白了,西贝能做到那么多店,离不开那些有钱人的支持,他们都没你明白。

用户12xxx62

用户12xxx62

6
2025-09-13 14:56

还好,平时也吃不起西贝,绝大部分都是在家自己做,只有招待客户才在外面吃。不过,招待客户也不会去西贝这种类型的餐厅,喝起酒来,十个人三十个菜也不够吃的。

成都省小米

成都省小米

5
2025-09-14 12:18

其实预制菜也没什么,贵也能忍,份量少也算了,关键是真难吃

✨ Y-Alex ✨

✨ Y-Alex ✨

5
2025-09-14 22:49

事情不了解全局,就知道自以为是的喷。有机西兰花每天去菜市场就能买到吗?人不是说了每年就那几月份集中采购的,除了有机西兰花你有看别的蔬菜也是速冻的吗?真是服了这几天看的都是没脑子的评论,就因为不用负责任随便喷呗,反正也不是西贝的客户,倒不倒的也无所谓。

绯色西瓜刀 回复 缘来有你 09-15 20:30
商人逐利,中央厨房供应链的高效快捷能降低大量成本,但即时冷鲜可比防腐剂成本高多了,所以防腐剂保质一年半载的袋装食材大行其道,这年头餐饮环境就这样,但你价格高了,加了防腐剂还当生鲜卖,还是让人意难平的。[抠鼻]

缘来有你 回复 09-15 20:05
那“精密”帮他解释说是新食品保鲜工艺,液氮保鲜,高科技来的,保鲜成本老高了所以卖的贵[呲牙笑]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4
2025-09-13 23:09

说的真搞笑啊,西贝生意好就是因为价格贵,能满足中产的阶级虚荣心,只是现在这层膜被人捅破了而已。明天换个东贝,卖更贵的预制菜,依然会有大把的人去吃。

502

502

4
2025-09-14 07:31

深圳很多大排档,吃下来跟商场里餐馆差不多价位,虽然他是大排档,但是他真是现做的

观心

观心

4
2025-09-13 22:01

依然还会有人去,因为他们不怕防腐剂

论语

论语

4
2025-09-13 22:43

在家里不想做饭才去餐厅,没想到餐厅也不想做饭!

梳碧湖砍柴人

梳碧湖砍柴人

3
2025-09-14 10:43

当年吹西北精致,有档次,放心的那这人,被贾老板和一帮手下把脸打得像猪头。罗永浩也没想到,我特么还没摆好开撕的架势,你特么上来给自己两刀说我有杀气?

不忮不求

不忮不求

3
2025-09-13 18:53

罗君还是刚,我当年凑热闹跑到某日式连锁拉面店,请服务员推荐点了一碗面俩小菜100多,饭菜端上来,我看了一眼闷头就吃匆匆扒完头都不好意思抬付了账就逃,我估计店员都在肚子里狂笑,又坑了一傻叉[捂脸哭]

强哥

强哥

3
2025-09-13 17:07

洋外歺是预制菜鼻祖

夏紫衣 回复 09-13 17:45
你也是没搞清楚状况的,罗太君都不敢得罪预制菜大佬。这件事情的关健是那个西贝货老板硬杠罗太君,说他没有预制菜啊!这要在美国,商业欺诈啊,分分钟破产的节奏。

天狼星用户xxxxxx

天狼星用户xxxxxx

3
2025-09-13 17:52

速冻鸡翅这种东西洋快餐里一直有,单拿出来说西贝就有点扯了。

绯色西瓜刀 回复 09-15 19:52
拿作者随口一提的鸡翅站西贝,其他重点的转基因豆油,防腐剂保质一年半载的西兰花,鱼你是半点看不见,你说你不是洗地的谁信?你要不是洗地的,也无利益关系的话?你站西贝图啥?那就只有一个答案:煞,笔

天狼星用户xxxxxx 回复 绯色西瓜刀 09-15 20:19
你要跟老子耍无赖这一套,那我也不会对你客气,骂到你天天都爽!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3
2025-09-15 11:43

众口难调,开心就好,有人觉得新鲜的食材现做好吃,有人觉得发酵臭的好吃,也有觉得屎好吃的(比如:狗、屎壳郎、苍蝇、蛆),所以,不能以个人口味喜好评价别人的喜好……

广州杰佬

广州杰佬

3
2025-09-15 21:50

两年的西兰花防腐剂都渗透进西兰花里了,吃他家的西兰花=间接把防腐剂也吃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64xxx16

用户64xxx16

2
2025-09-13 22:30

不要急。起码他们说鸡汤是早上炖的[doge][doge][doge]

用户12xxx20

用户12xxx20

2
2025-09-14 14:33

偷换概念,保质期两年和放两年是两回事

用户14xxx81 回复 09-15 00:32
两年质保,出问题找厂家。

上海注册公司积分落户

上海注册公司积分落户

2
2025-09-14 18:44

西贝的 在盒马基本全有

仗义直言

仗义直言

2
2025-09-13 17:16

大胆猜测一下:西贝三个月之内会不会倒闭?看来民间对质次价高容忍度还是很高的比如餐饮界的牢厂!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
2025-09-14 17:37

你影响我们的健康就算了,居然还坑我们穷人的钱

用户14xxx81 回复 09-15 00:32
穷人不吃西贝的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2
2025-09-14 12:27

这样搞西贝要完犊子了,欺蛮消费者

金沙水拍云崖暖

金沙水拍云崖暖

2
2025-09-13 23:10

广顺兴[滑稽笑]

美酒

美酒

2
2025-09-14 00:38

吃不起啊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2
2025-09-13 17:50

只有我这样的穷人没被骗,因为没钱在外面吃,你说多悲哀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2
2025-09-13 22:27

“体重管理年”很重要,但“食品安全年”更急迫~~我现在买菜都胆战心惊!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2
2025-09-13 20:03

保水剂,增稠剂,防腐剂,你家里没有[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Crisp

Crisp

2
2025-09-14 20:13

就是不在家里面做饭才出去吃,结果外面的餐厅也不做饭,都是解冻加热一下就端出来了,这找谁说去????

不可思议

不可思议

2
2025-09-15 05:31

全是科技与狠活啊,蔬菜不冷冻的情况下怎样才能保存两年啊

用户17xxx02

用户17xxx02

2
2025-09-14 16:44

冷冻两年不用电费吗?,安装冷库不用钱吗?还有各种添加剂也要钱。所以菜品收费贵没毛病。。[哈哈笑][哈哈笑][哈哈笑][得瑟][得瑟][哭笑不得]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
2025-09-15 12:15

西贝告诉你,贵有贵的道理,因为电磁炉加热电费贵,两年保质期冷冻的电费更贵!

缘来有你 回复 09-15 20:07
听说是用液氮保鲜的,所以贵有贵的道理[呲牙笑]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2
2025-09-15 07:04

用转基因大豆油,人可以贪但是不能没有良心和良知,没了良心啥缺德事都能做出来,坚决不当傻逼,不吃他家

哈哈哈嗨哈

哈哈哈嗨哈

2
2025-09-15 19:56

不坑穷人就行

用户86xxx78

用户86xxx78

2
2025-09-14 23:07

我有时真不明白 这不是早就知道的吗 明摆着的啊 没一点常识吗 我是家里烧菜的 就算灶不一样 多少时间上几个菜 没点数吗 路过看着在里面吃的人 我就觉得是一帮傻子 菜场自己买好烧不香吗

勿忘心安 回复 09-15 15:51
全世界就你是明白人,开心不[大笑]

用户12xxx25

用户12xxx25

2
2025-09-15 18:25

不知道陶陶居是不是也这样?

那年的海风

那年的海风

2
2025-09-15 14:49

信仰崩塌了

用户20xxx22

用户20xxx22

2
2025-09-15 19:20

能吃上做好2年的西兰花的孩子,应该庆幸!!!你家起码是月收入2万块起的有钱人!!?西贝真不坑穷人!!!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1
2025-09-13 22:46

连锁的有中央厨房的肯定大面积使用预制菜的!

人这一生啊

人这一生啊

1
2025-09-13 23:08

我就是喜欢吃大排挡

阿涛

阿涛

1
2025-09-13 19:03

你调料包没有西贝的好吃,。。。

用户56xxx29

用户56xxx29

1
2025-09-14 08:51

能够进行商业化推广的一般都是有工业化支持,不然扩张速度会很受限制

用户29xxx96

用户29xxx96

1
2025-09-14 01:28

气人的是还在高价卖

藩篱

藩篱

1
2025-09-14 00:00

西贝货是啥意思来着?人家店招已经公告了呀,你们怎能这样怼人呢?

黒巣

黒巣

1
2025-09-14 08:42

别的不说,炸鳕鱼不是速冻的,还想要现捞鳕鱼给你炸?这脑子也就配吃点速冻了

勿忘心安 回复 09-15 15:51
那你有啥?就剩打字的手了?

12345上山打老虎

12345上山打老虎

1
2025-09-13 19:49

罗永浩应该收了西贝同行一笔不菲资金

紫宫初雪

紫宫初雪

1
2025-09-14 01:55

忘了零添加啦

111

111

1
2025-09-14 15:14

唉,就去过二次,第一次还行,第二次之后再也不去了

那治国

那治国

1
2025-09-15 07:44

贵还不好吃

阿雷

阿雷

1
2025-09-15 20:08

主要是没人洗菜或者采购新鲜食材,只能储蓄冷冻产品

用户85xxx84

用户85xxx84

1
2025-09-14 19:07

预制菜都忍了 利润这么高的店居然用转基因大豆油 这个我是真里接受不了

超越

超越

1
2025-09-15 08:43

一岁的小孩子吃着比他年龄还大的西兰花[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文武之道

文武之道

1
2025-09-15 19:59

有一个问题我在评论区问了很多遍了,我再问一遍,那就是你吃了能存放两年的西蓝花和你吃了存放两年的西蓝花是不是一回事?

胖子康康

胖子康康

1
2025-09-15 22:12

深圳有菜馆,食材公开摆在顾客进店的道路两边。是速冻的还是新鲜的一目了然。这才叫透明

用户14xxx81

用户14xxx81

1
2025-09-15 00:25

去读个书,上个学吧

路过的忧伤

路过的忧伤

1
2025-09-14 21:50

一想到有钱人吃的也不过如此,我多少有点平衡了

用户14xxx81 回复 09-15 00:31
至少比你吃的安全

用户99xxx93

用户99xxx93

1
2025-09-15 13:23

不是东西价格低不低的问题,是他根本就没厨师,谁会弄啊?厨师成本高,门槛高,现在这个随便招几个人培训几天就能用了,不服管直接换人。厨师的话一时半会难换,好的厨师走了话店口味变差可能就垮了。

用户11xxx32

用户11xxx32

1
2025-09-15 18:40

感觉4元一桶的泡面都比西贝强,还有那浓缩了各种骨粉的鸡汤真是高科技产品![滑稽笑]

偷偷集团的雨田

偷偷集团的雨田

1
2025-09-15 19:15

西贝货[哭笑不得]

子曰当下

子曰当下

1
2025-09-14 00:29

失败者的成功秘诀,挑刺别人

真的是我

真的是我

1
2025-09-15 12:30

家有宝贝,就吃西贝。西兰花老过你家老宝贝。

猜你喜欢

互联料哥

互联料哥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