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风 415 2025-09-06 23:49 其实大部分时间我对我养的猪真的挺好的 用户22xxx28 回复 09-08 18:14 所以呢。 盤先生 回复 09-08 18:26 人少一天不吃没事,猪少喂一顿就瘦了
潜龙勿用 135 2025-09-07 01:07 分析的太偏了!建国初期的重工业发展也有苏联的帮助,你怎么能撇开苏联独夸老美呢?老美对中国工业有帮助?我怎么记得被坑倒闭的企业倒是不少[捂脸哭] 上善若水 回复 09-08 11:52 苏联对我们的屠杀,对我们的土地侵占一字不提 潜龙勿用 回复 上善若水 09-08 14:49 苏联?屠杀?苏联的什么军队屠杀的?什么时候的事?你别只说一句话啊!
用户99xxx93 78 2025-09-06 21:08 现在的美国和以前的不一样啊,给寄生了。我们应该帮助美国恢复原来的样子,美国需要一次革命了。 潜龙在渊 回复 09-08 15:38 解放美国劳苦大众,美国需要人民解放军,打倒犹太财阀,拿回国有资产,国计民生行业必须国有化 用户14xxx25 回复 09-08 17:07 有道理
用户10xxx11 68 2025-09-07 15:48 更子赔款,除了日本,各国都以不同方式退了一些,原因很多,主要是当时欧洲打的太凶,适当考虑引入中国支持,或者更多占有中国的市场更重要。二战,中国31年就和日本打了,但美国一直是日本主要战略物资的供应方,直到日本妨碍了美国的利益,才对日本进行了禁运,并导致了偷袭珍珠港,而且,二战初期对中国支持抗战的主要是苏联,直到德国大规模入侵苏联。 一叶知秋 回复 09-07 20:15 这分析才到位。
风暴海燕 55 2025-09-06 23:39 国人当自强 回复 09-07 16:48 美分美舔这时死闭双眼 Tom 回复 09-07 17:00 协和湘雅它们从一开始就是坏根,现在是长成参天大树,更加具有危害性
苍云横渡客 50 2025-09-07 10:46 一战,美国邀请中国参加,才取得胜利;二战,美国和中国站一边,才获得联合国五常席位;朝鲜半岛,美国不记中国的好,赔了夫人又折兵;冷战前期,美国封锁制裁打击中国,结果自己天天担心被苏联核平;冷战后期,和中国破冰和解,苏联解体。和中国合作贸易,美元统治世界;去中国化,美元接近崩溃。这么多利弊摆在那,美国怎么就要自寻死路呢? 苍云横渡客 回复 唐时明月 09-08 13:44 那就再加一条,二战前期当鬼子帮凶,结果被偷了珍珠港和菲律宾殖民地。 唐时明月 回复 09-08 12:23 二战美国人只是后四年算是跟中国站在一起,因为它需要中国在亚洲大陆牵制日军主力,减轻它太平洋战场压力。但在这前的十年美国从九一八事变到珍珠港事件间为日本提供了侵华战略物资的近70%,应该是日本军国主义的铁杆盟友。
唐时明月 回复 09-08 12:23 二战美国人只是后四年算是跟中国站在一起,因为它需要中国在亚洲大陆牵制日军主力,减轻它太平洋战场压力。但在这前的十年美国从九一八事变到珍珠港事件间为日本提供了侵华战略物资的近70%,应该是日本军国主义的铁杆盟友。
hangjian2178 44 2025-09-07 15:31 看看美国援助中国后,让老蒋签的一系列协议,条约就知道了。没有免费的午餐。因为,它们在中国可以攫取巨大的利益,才会与中国合作,有时还会援助。但当中国威胁到它的地位时,它会毫不犹豫的拿枪指向中国。 墨镜先生 回复 09-07 17:42 王多鱼是一个受境外组织资助的账号,黄教授和它是一丘之貉
阿毛 27 2025-09-07 16:08 苏联给了中国工业基础,让中国走了从农业国向工业国转变的底气,美国给了中国标准化,让中国可以接轨世界。虽然两个都各有目的,但是这个是事实,早说功劳,那当然是教员的功劳啦。
WINNER 11 2025-09-07 18:37 S1我们作为战胜国并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巴黎和会上出卖我们的利益,美国连眼皮都没眨,S2我们赢了,但美支持的是我们?支持的是常申凯,和谈时帮他们运兵准备发动内战,立国之战抗美援朝还用说吗?来说说美国怎么对我们好了?
用户10xxx78 9 2025-09-07 18:16 说话说一半的洗白文 做为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战胜国 中华民族的战胜国权益怎么丢的! 第二次世界大战正确的理解应该是老美与我们并肩 老美做为最晚加入的同盟国成员 牺牲最小获利最大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五常怎么来的 众所周知不是老美给的! 改开确实对中国有正面影响但其作用比小日子的作用还小 而且短暂的蜜月期后就进入了无休止的经济制裁和反垄断制裁! 相信老美对中国好还不如相信老虎不吃人
飞鱼 3 2025-09-07 19:29 一战,美国就是八国联军之一,二战日本条件打过来,完全是因为美国卖资源卖军火给日本,鬼知道他们中间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协议。改革开放,美国这种资本主义国家,需要一个可以提供高质量而且廉价的劳动力来支撑他们,还要庞大的市场来消化他们的高附加值产品来维持他们的高额利润。然后你再对一下看看美国是什么。
用户10xxx11 3 2025-09-07 16:01 清末的外来侵略,我们只是过分关注英国了,那些史学家们也有意无意的忽略了美国。鸦片战争后,列强对中国进行了各种掠夺,美国是其中之一,而且篡夺的利益不比其它列强少,包括治外法权和各种商业利益。二战后,美国和老蒋集团签订的各种条约更是变本加厉的掠夺性条款,是以“对等”的方式进行的主权和商业掠夺,如果不是新中国废除了那些条约,那些条约会直接导致中国彻底被殖民化!
用户70xxx65 3 2025-09-08 00:09 大国外交的关键是核心利益有没有冲突,各个历史时期国际风云变幻,当前又是百年大变局。中美之间有过好的时候,但它现在绝对就是要想法把中国吃掉,就像对越南、委内瑞拉、哥伦比亚之流做的事,清醒点吧!
沉默 2 2025-09-08 07:09 原来中国的对手是苏联和欧盟,美国的战略优先级是搞垮苏联,苏联垮了后欧盟又想搞个欧元替代美元,俄罗斯想靠拢欧盟,所以美国的战略优先级是挑拨离间分化欧盟需俄罗斯,现在通过俄乌战争已经实现了,转过头发现中国不声不响的崛起了,所以它的下一步对手只能是中国。
死掉的水 2 2025-09-08 09:40 没有错 那个时候 美国是有自主意识的 价值观也是正义居多 现在的美国已经被犹太人全面掌控寄生 美国人自己已经说了不算了 所以我们要帮助美国恢复自己的意识 解放美国[doge]
沉默 2 2025-09-08 08:16 原来美国的对手是苏联和欧盟,美国的战略优先级是搞垮苏联,苏联垮了后欧盟又想搞个欧元替代美元,俄罗斯想靠拢欧盟,所以美国的战略优先级是挑拨离间分化欧盟需俄罗斯,现在通过俄乌战争已经实现了,转过头发现中国不声不响的崛起了,所以它的下一步对手只能是中国。
书生 2 2025-09-08 08:24 二战前直到真珠港事件,丑国卖给脚盆鸡军事物资装备,技术转让给没少捞钱啊,脚盆鸡只不过是丑国白手套,后面分赃不均起了内讧罢了,还真以为丑国是啥好东西?丑国给希特勒的纳粹放贷忘记了?德国走向法西斯的钱你以为从哪儿来的?
用户11xxx46 2 2025-09-08 13:15 苏联,俄罗斯和美国都帮助过我们。斯大林帮我们156工程,为我们打下了重工业基础,叶利钦帮我们打下了军工业的基础。如果斯大林值得一枚勋章,那么叶利钦值得一吨勋章。美国抗战时帮过一次,入世时帮过一次,跟一个勋章和一吨勋章没得比。
My best 2 2025-09-08 13:28 一战是当时民国政府站队正确。 二战中国以3500万人民的惨重损失,做出二战的巨大贡献,而老美大发战争财,日本濒临崩溃之际赌博式攻击珍珠港,美国国内舆论才导致参战,并获利最多。 最大的援助中国是中国抗美援朝之后,苏联对中国的工业大转移,世界最大的工业大转移毫无疑问。 改开时间中苏交恶已十余年,老美需要中国,中国也需要老美,苏联倒了,更开心的是老美。 中国如果多几个像你这样的亲美派,中国危。 全世界就像一个班,美国是第一名,中国第二名, 一个班里面倒数第一跟倒数第二关系肯定好, 但是第一名根第二名关系肯定最差。
用户12xxx34 2 2025-09-07 19:43 掉过来说呢?再加上,美国在韩战、越战与中国对着干,崩了牙,以后美国咋办掉过来说呢?再加上,美国在韩战、越战与中国对着干,崩了牙,十字路口,美国咋办?
冷眼旁观看世界 2 2025-09-08 09:51 美国支持台独,支持港独,支持僵独,在中印争端中支持印度,在南海争端中支持菲律宾,钓鱼岛问题上支持日本,这么说吧,但凡是涉及到中国核心利益的争端中,美国反对中国。这就是你所说的美国对中国挺好的?只有脑袋先被驴踢了然后被门再夹过两次才能说出这种话吧!
自由的风
其实大部分时间我对我养的猪真的挺好的
用户22xxx28 回复 09-08 18:14
所以呢。
盤先生 回复 09-08 18:26
人少一天不吃没事,猪少喂一顿就瘦了
潜龙勿用
分析的太偏了!建国初期的重工业发展也有苏联的帮助,你怎么能撇开苏联独夸老美呢?老美对中国工业有帮助?我怎么记得被坑倒闭的企业倒是不少[捂脸哭]
上善若水 回复 09-08 11:52
苏联对我们的屠杀,对我们的土地侵占一字不提
潜龙勿用 回复 上善若水 09-08 14:49
苏联?屠杀?苏联的什么军队屠杀的?什么时候的事?你别只说一句话啊!
大猫
这位网友是作者吗?你怎么不说话抗美援朝,你怎么不说说银河号、炸南斯拉夫大使馆、新冠病毒、芯片封锁!谁这么说,他自己就是个笑话,爱国者共诛之!
用户99xxx93
现在的美国和以前的不一样啊,给寄生了。我们应该帮助美国恢复原来的样子,美国需要一次革命了。
潜龙在渊 回复 09-08 15:38
解放美国劳苦大众,美国需要人民解放军,打倒犹太财阀,拿回国有资产,国计民生行业必须国有化
用户14xxx25 回复 09-08 17:07
有道理
用户10xxx11
更子赔款,除了日本,各国都以不同方式退了一些,原因很多,主要是当时欧洲打的太凶,适当考虑引入中国支持,或者更多占有中国的市场更重要。二战,中国31年就和日本打了,但美国一直是日本主要战略物资的供应方,直到日本妨碍了美国的利益,才对日本进行了禁运,并导致了偷袭珍珠港,而且,二战初期对中国支持抗战的主要是苏联,直到德国大规模入侵苏联。
一叶知秋 回复 09-07 20:15
这分析才到位。
风暴海燕
国人当自强 回复 09-07 16:48
美分美舔这时死闭双眼
Tom 回复 09-07 17:00
协和湘雅它们从一开始就是坏根,现在是长成参天大树,更加具有危害性
苍云横渡客
一战,美国邀请中国参加,才取得胜利;二战,美国和中国站一边,才获得联合国五常席位;朝鲜半岛,美国不记中国的好,赔了夫人又折兵;冷战前期,美国封锁制裁打击中国,结果自己天天担心被苏联核平;冷战后期,和中国破冰和解,苏联解体。和中国合作贸易,美元统治世界;去中国化,美元接近崩溃。这么多利弊摆在那,美国怎么就要自寻死路呢?
苍云横渡客 回复 唐时明月 09-08 13:44
那就再加一条,二战前期当鬼子帮凶,结果被偷了珍珠港和菲律宾殖民地。
唐时明月 回复 09-08 12:23
二战美国人只是后四年算是跟中国站在一起,因为它需要中国在亚洲大陆牵制日军主力,减轻它太平洋战场压力。但在这前的十年美国从九一八事变到珍珠港事件间为日本提供了侵华战略物资的近70%,应该是日本军国主义的铁杆盟友。
hangjian2178
看看美国援助中国后,让老蒋签的一系列协议,条约就知道了。没有免费的午餐。因为,它们在中国可以攫取巨大的利益,才会与中国合作,有时还会援助。但当中国威胁到它的地位时,它会毫不犹豫的拿枪指向中国。
墨镜先生 回复 09-07 17:42
王多鱼是一个受境外组织资助的账号,黄教授和它是一丘之貉
水小吹
对,都是因为现在犹太人控制了美国,才让中美交恶,只有铲除鱿鱼,中美才能合作共赢
实在话
勇士变成魔王怎么办?老美被抱脸虫抱了怎么办?灯塔灭了再也不会亮怎么办?总有文明兴起,也有文明覆灭,体面送它一程吧!当然不想体面也可以!
用户18xxx96
名字起的挺好的,叫多鱼
阿毛
苏联给了中国工业基础,让中国走了从农业国向工业国转变的底气,美国给了中国标准化,让中国可以接轨世界。虽然两个都各有目的,但是这个是事实,早说功劳,那当然是教员的功劳啦。
zxyemoren
美国可是卖了很多钢铁与石油等战略物资给日德,还有贷款他们进攻全世界
NEMO
把老美换成老中,叙述人改为老美,其他不变就可以看明白了。
昆仑寻玉
日本是得到美国的资助才有能力打中国的。
今年赚很多钱
你觉得一战中国过得好吗?
用户10xxx22
盎撒要杀犹太了
番和尚
一战后的巴黎协议,二战后的雅尔塔协议,建议了解一下。建国后的抗美援朝,估计小编也是不懂。
WINNER
S1我们作为战胜国并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巴黎和会上出卖我们的利益,美国连眼皮都没眨,S2我们赢了,但美支持的是我们?支持的是常申凯,和谈时帮他们运兵准备发动内战,立国之战抗美援朝还用说吗?来说说美国怎么对我们好了?
用户10xxx78
说话说一半的洗白文 做为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战胜国 中华民族的战胜国权益怎么丢的! 第二次世界大战正确的理解应该是老美与我们并肩 老美做为最晚加入的同盟国成员 牺牲最小获利最大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五常怎么来的 众所周知不是老美给的! 改开确实对中国有正面影响但其作用比小日子的作用还小 而且短暂的蜜月期后就进入了无休止的经济制裁和反垄断制裁! 相信老美对中国好还不如相信老虎不吃人
用户10xxx79
所以说啊 没事跑朝鲜干嘛啊 还带16个白痴
马达
二战后携手美国当5常的是老蒋好不好?我们是朝战越战,踩着老美当5常。
用户10xxx39
一切阻止中国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境外势力都要打倒,不管是昨天的日本还是今天的美国,亦或是未来的三体人
海上帆
老美二战两边发财,老美是敌人
打坏公司 回复 09-07 15:43
对,抗日战争时候美国人一直卖给日本人战略物资
用户10xxx28
那是因为中国除了自身,把其它地方让给美国,你打打澳大利亚试试,占领日本试试,互换的默契而已。
焰119
你问问他,美帝现在要他,要他的儿子,孙子,祖祖辈辈都只能踩缝纫机,打螺丝,你问他愿意不愿意???
永远有多远
抗日战争前期美国佬没少卖战略物资给日本鬼子,要不然小日本也没那么大的战争动力。美国携手中国也不是它出于良知和道义,它是出于利益。
大猫
这位网友是作者吗?你怎么不说话抗美援朝,你怎么比说说银河号、炸南斯拉夫大使馆!谁这么说,爱国者共诛之!
何必执著
查他祖宗十八代,代代汉奸
飞云之下
国与国之间哪有友谊?都是本位主义,今天的好朋友明天就能翻脸,今天的仇人未来也可能是战友。总之就一句话,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用户11xxx20
主要是老美被寄生了
叽叽叽
国家之间哪来的好不好,都是利益交换罢了,对方一味地付出不要回报代表他想要获得更多
翦翦风
我们不是依靠国外,依靠老美的政权都失败了,无一例外,因为它们都卖国
打坏公司
抗日战争时候美国人一直卖给日本人战略物资,直到二次世界大战形式明朗了,美国才下场给了纳粹最后一击
乘风
确实没什么深仇大恨,美国放弃对中国不切实际的使坏,以后还是很好的合作伙伴
豆子
我养的狗说的,见笑了
Mark
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都是自己国家至上
飞鱼
一战,美国就是八国联军之一,二战日本条件打过来,完全是因为美国卖资源卖军火给日本,鬼知道他们中间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协议。改革开放,美国这种资本主义国家,需要一个可以提供高质量而且廉价的劳动力来支撑他们,还要庞大的市场来消化他们的高附加值产品来维持他们的高额利润。然后你再对一下看看美国是什么。
lihaosus
远程养殖,确实不错
追逐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与恨,佛教贡献最大的是因果论。
青山医院陈主任
这么说美帝对日韩更好,真亲儿子
阿洛施华
这话说的真没问题!
用户18xxx65
原来,这个王多鱼说了那么多字,其内核只有一句:中国为什么不向美国下跪???
用户10xxx11
清末的外来侵略,我们只是过分关注英国了,那些史学家们也有意无意的忽略了美国。鸦片战争后,列强对中国进行了各种掠夺,美国是其中之一,而且篡夺的利益不比其它列强少,包括治外法权和各种商业利益。二战后,美国和老蒋集团签订的各种条约更是变本加厉的掠夺性条款,是以“对等”的方式进行的主权和商业掠夺,如果不是新中国废除了那些条约,那些条约会直接导致中国彻底被殖民化!
用户10xxx25
看一个人如何分析历史、得出什么结论,可以知道这个人的历史观和立场。
用户70xxx65
大国外交的关键是核心利益有没有冲突,各个历史时期国际风云变幻,当前又是百年大变局。中美之间有过好的时候,但它现在绝对就是要想法把中国吃掉,就像对越南、委内瑞拉、哥伦比亚之流做的事,清醒点吧!
用户15xxx42
这蠢货只看表面,没看中国付出的代价,因为他当狗能吃粮,代价是更多人承担
大猫
大猫  0 这位网友是作者吗?你怎么不说话抗美援朝,你怎么不说说银河号、炸南斯拉夫大使馆、新冠病毒、芯片封锁!谁这么说,他自己就是个笑话,爱国者共诛之!
用户11xxx60
中美确实是天然盟友 争当大哥的时候例外
用户16xxx72
你是不是美奸
ご孰悉哋メ帞泩亾℡
当初很多日本女人留在国内,很多看着是中国人。其实是日本种DNA
平平安安
那就让美国对中国更严厉的芯片封锁嘛。[滑稽笑][滑稽笑]
迷之粗壮
这哥们没经历过当年把我们隔离的跟朝鲜似的那些年吧
LEE
摸着鹰酱过河嘛,过河后的事情跟我摸了啥有什么关系[抠鼻]
用户10xxx45
这只能说明美国只有跟我们合作才有前途。
liyiyou
只要不影响中国人种地,中国人不会和人交恶。
变态猫
那现在我们对老美做了什么恶?不给他做奴才?
成都省小米
历史如此,老美对中国确实帮助蛮大,起码比毛子大,毛熊当年还想都大伊万过来,是老美拦着。
用户10xxx60
汉朝唐朝明朝都要感谢么
掠过的光
没有老美的帮助,日本根本没有力量全面侵华
life
同九年汝独秀
用户10xxx88
小编的心里是不表态,但已经出卖了它内心当汉奸的真实心态
沉默
原来中国的对手是苏联和欧盟,美国的战略优先级是搞垮苏联,苏联垮了后欧盟又想搞个欧元替代美元,俄罗斯想靠拢欧盟,所以美国的战略优先级是挑拨离间分化欧盟需俄罗斯,现在通过俄乌战争已经实现了,转过头发现中国不声不响的崛起了,所以它的下一步对手只能是中国。
用户40xxx67
就这?连皮毛都没分析清楚,这届公知就这水平了?
豆豆丝
那是先辈的骨血和远见,不是美国的扶持,作者这种言论真恶毒,举报了
零落凡星
结果却实是这样,不过过程和目的不一样
Vinson
要么是小德张要不就是李莲英,正常人说不出这话
用户15xxx19
当年的北平女大学生案件,咋不说下呢
死掉的水
没有错 那个时候 美国是有自主意识的 价值观也是正义居多 现在的美国已经被犹太人全面掌控寄生 美国人自己已经说了不算了 所以我们要帮助美国恢复自己的意识 解放美国[doge]
用户18xxx92
怎么成为五常之一的?靠美国吗?笑话
鹏哥
开始对你好是没把你当回事!这会把你当回事就是不死不休
陈东
我们加入世贸组织最大的障碍就是美国!!
愿n听见w的名字时眉眼带笑
如果不是老美在中国的企业把自来水厂都收购了我就真的信了
沉默
原来美国的对手是苏联和欧盟,美国的战略优先级是搞垮苏联,苏联垮了后欧盟又想搞个欧元替代美元,俄罗斯想靠拢欧盟,所以美国的战略优先级是挑拨离间分化欧盟需俄罗斯,现在通过俄乌战争已经实现了,转过头发现中国不声不响的崛起了,所以它的下一步对手只能是中国。
书生
二战前直到真珠港事件,丑国卖给脚盆鸡军事物资装备,技术转让给没少捞钱啊,脚盆鸡只不过是丑国白手套,后面分赃不均起了内讧罢了,还真以为丑国是啥好东西?丑国给希特勒的纳粹放贷忘记了?德国走向法西斯的钱你以为从哪儿来的?
大熊
五毛养狗,狗还叫的欢,这才是老美最厉害的地方
希_似云般飘散
美国支持台毒 港毒 彊毒 藏毒 支持菲律宾侵占南海 支持日本侵占钓鱼岛 你怎么不说?
我心飞翔
行个der
十三月十七日
如果你不是老二,或者承诺放弃武力,只要威胁不到鹰酱的地位,还是可以做好朋友的。
一袋天椒
现在不是我们和美国对着干,是美国感受到我们的威胁想要打压我们
彰润
老美政府怎么没挣?美国国债大部分都是他们国内购买和持有,在中国挣的钱肯定有不少用于此处。
Harry
一战关老美什么事情?它既没出兵也没有出力
糗宇
支持,中美友好,共同发展繁荣
米兰的小铁匠
春秋笔法
施瓦辛娜
别这么蠢,看美国对日韩的态度,你还敢做它的狗?
飞扬草
国与国之间只有永恒的利益!今天是朋友,明天也可能会成为敌人。
用户11xxx46
苏联,俄罗斯和美国都帮助过我们。斯大林帮我们156工程,为我们打下了重工业基础,叶利钦帮我们打下了军工业的基础。如果斯大林值得一枚勋章,那么叶利钦值得一吨勋章。美国抗战时帮过一次,入世时帮过一次,跟一个勋章和一吨勋章没得比。
最爱五星
我平时对老婆也挺好的,可是人家还是出轨了。
一路向北
国家利益面前,没有什么永世仇敌,也没有永远盟友
黎江月
有A又有B所以C,什么弱智吧逻辑。那是不是可以说每次美国都是靠抱老中大腿才能赢呢?
南城以北
国与国之间,都是利益
外乡人
利益而已
♠♥♣◆
美国1941正式禁止出口日本钢铁和石油。当时日本的80能源几乎来自美国,你猜日本拿这些能源都干了什么??
任平生
说的没错,很多人蒙着眼睛假装看不见。
My best
一战是当时民国政府站队正确。 二战中国以3500万人民的惨重损失,做出二战的巨大贡献,而老美大发战争财,日本濒临崩溃之际赌博式攻击珍珠港,美国国内舆论才导致参战,并获利最多。 最大的援助中国是中国抗美援朝之后,苏联对中国的工业大转移,世界最大的工业大转移毫无疑问。 改开时间中苏交恶已十余年,老美需要中国,中国也需要老美,苏联倒了,更开心的是老美。 中国如果多几个像你这样的亲美派,中国危。 全世界就像一个班,美国是第一名,中国第二名, 一个班里面倒数第一跟倒数第二关系肯定好, 但是第一名根第二名关系肯定最差。
黑夜传说
现在美国病入膏肓了,我们要解放美国。
用户10xxx61
日军侵华时期美国是日本最大的后勤基地 这狗东西肯定不敢说吧
用户12xxx34
掉过来说呢?再加上,美国在韩战、越战与中国对着干,崩了牙,以后美国咋办掉过来说呢?再加上,美国在韩战、越战与中国对着干,崩了牙,十字路口,美国咋办?
冷眼旁观看世界
美国支持台独,支持港独,支持僵独,在中印争端中支持印度,在南海争端中支持菲律宾,钓鱼岛问题上支持日本,这么说吧,但凡是涉及到中国核心利益的争端中,美国反对中国。这就是你所说的美国对中国挺好的?只有脑袋先被驴踢了然后被门再夹过两次才能说出这种话吧!
落籽尘埃
为什么不讲抗美援朝和抗美援越?为什么不讲银河号事件和中国驻南斯拉夫大使馆被炸? 选择性的讲,这是个信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