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一下,那个情况更痛苦?​a,家庭普通拿10万块炒股亏了5万b,家境小康拿50

妍芳谈商业 2025-08-02 18:35:40

比较一下,那个情况更痛苦?

​a,家庭普通拿10万块炒股亏了5万

b,家境小康拿50万炒股亏了25万

c,家境富裕拿200万炒股亏了100万

d,家境富豪拿1000万炒股亏了500万。 ​​​

0 阅读:8179

评论列表

铁马冰河

铁马冰河

61
2025-08-03 15:30

告诉你个秘密,100万以上的资金,出现亏损的人只有10%左右,因为更大的资金使人更理智,而且其中不少人使用了投资顾问服务,买卖点更正确一些。

用户48xxx49 回复 08-24 15:19
我投资二百万炒股,照样亏的不要不要的

糖闹闹 回复 用户48xxx49 09-02 12:26
听他吹嘛 那几百万出来炒股的说不出来他这种话

地沟油补大脑

地沟油补大脑

49
2025-08-03 11:53

不用看了肯定是a家庭

用户10xxx38 回复 08-07 09:47
错,是最后一个,越穷平均承受力越强。

抑郁的呜呜

抑郁的呜呜

21
2025-08-03 10:51

痛苦程度一样!不过现在家庭条件再好也不会拿500-1000去这种股市!港股都比这好!

用户11xxx90 回复 两只斗鱼 08-31 21:30
我在港股这种可做空做多估值更低的国际市场已经赚了不少钱,你如果认为你的本事能在a股赚钱就去炒a股吧,没人拦你!你能赚到你也是你的本事[得瑟]

两只斗鱼 回复 08-25 16:43
你就杠精,你是用脚趾想出来的港股比a股赚钱概率大的结论吗?国内好的企业在A股上市的多还是在港股上市的多?你知道为什么早期互联网企业多在港股上市吗?因为这些企业盈利标准不符合A股的审批制,也就是说你口中所谓的好公司相当多都是亏本靠上市圈钱活命的!

幻影成交

幻影成交

19
2025-08-03 07:02

傻逼也知道是第一种!因为我试过![裂开]

孤睾 回复 08-05 00:00
错,五万一年就缓过来了,亏 500 万,动了根基,想要恢复会更难

秋水揽星河 回复 孤睾 08-05 08:39
动啥根基啊,能拿出一千万玩股票的人手上难道没有五千万以上的资金吗?穷人思维

生命过客

生命过客

16
2025-08-03 16:59

炒股还有翻身机会,20高点买房的可能更惨,贷款的就更是欲哭无泪。要被永久套牢了!

生命过客 回复 08-04 18:25
有脑袋吗?买房就不用还房贷吗?

背影匆匆 回复 生命过客 08-31 20:23
刚需买房的买的时候就已经算好了贷款 就是正常还有啥痛苦的?痛苦的是炒房的

白云

白云

12
2025-08-26 23:30

给我十个亿我宁可亏9个亿。

双子涂鸦

双子涂鸦

7
2025-08-05 19:08

不说家庭总资产,这个比较没有意义!亏损只要超过家庭总资产的10%不管什么样的家庭都会痛苦,而且以中产最痛!中产有阶层滑落的担忧,富裕阶层及底层反倒承受力更强一些

嘸萫

嘸萫

6
2025-08-06 14:06

现在炒股比炒房安全

用户13xxx51

用户13xxx51

6
2025-09-07 21:05

上半个月我赚25万,下半月我亏回10万,然后我细品,虽然理智上告诉自己是赚钱,但感觉亏的10万痛苦远远掩盖了我赚25万的喜悦!

啊蔡在ETO 回复 09-19 21:38
赚的时候永远觉得理所应当,亏的感觉像是自己白花掉什么东西一样

先锋大人

先锋大人

5
2025-09-01 22:34

肯定第一种

UC网友13XXXX9886

UC网友13XXXX9886

4
2025-08-27 22:52

1000-500

大梦方觉晓

大梦方觉晓

4
2025-08-28 20:26

心若无所求,有钱无钱皆自由

石山头

石山头

4
2025-09-06 10:51

中间那个,,,

小鸟

小鸟

3
2025-08-03 14:27

没有可比性

庄群

庄群

3
2025-08-05 06:34

百万以上亏钱不太合理

成哥

成哥

3
2025-08-11 12:15

这个要看各人性格和预期的期望值,与资金多少关系不一大

帝国刀马蛋

帝国刀马蛋

3
2025-09-18 07:43

你饭都吃不饱炒什么股?痛苦是你自己的事。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2
2025-08-03 11:21

为什么要说亏,你是真懂还是真不懂。买好股票的是不会亏的。做一个好人买好股票。

用户10xxx22 回复 08-03 15:11
股票没有好坏之分,是被抄和没抄之分。现价后再亏盈是庄家的决定。事情

longxiaobai

longxiaobai

2
2025-08-03 09:26

没钱炒股的。。。都没脸和人家吹牛[哭笑不得]

姐夫

姐夫

2
2025-08-04 17:24

当然是穷人更痛苦 一个输不起 一个输了还剩500w

灰叶

灰叶

2
2025-08-05 16:09

a啊

哈喽

哈喽

2
2025-08-03 15:42

看这个人的经历是不是大起大落,就像打麻将没搓过的人稍微输一点就会面红耳赤,如果天天搓也习惯了

道友我有万魂幡

道友我有万魂幡

2
2025-08-04 15:59

D[滑稽笑]

许林坚

许林坚

2
2025-08-05 14:46

你们两个说的都不对。百万以上的股民找投资顾问,并没有那么多。即使有,一般也都是自己的亲戚,甚至本身就是自家人。至于股民的盈亏比例,这是我保存的,一个叫:泉水中的硬币,的人,发的数据。

用户13xxx23 回复 08-11 22:41
这个谁知道哪里来的数据,真实性怎么样?

元宇宙

元宇宙

2
2025-08-03 18:01

怎么不用赚来对比,这样才能体现大资金的优势。

jeepjcxr

jeepjcxr

2
2025-08-03 21:25

都很痛苦,皆因除了亏钱,更重要的是大伤元气。

用户65xxx75

用户65xxx75

2
2025-08-04 19:09

a>b>c>d。

memory

memory

2
2025-08-06 18:36

肯定是a

善骑射

善骑射

2
2025-08-07 17:30

[敲打],我严重怀疑你偷看我炒股!

布衣

布衣

2
2025-08-09 17:21

你的意思好像炒股人人都亏一样的。我告诉你大部分人都是赚钱的。

挠挠

挠挠

2
2025-08-16 21:51

跳楼的都是百万以上的![静静吃瓜]

牵牛花

牵牛花

2
2025-09-05 13:15

穷人口渴了一瓶矿泉水都舍不得买!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2
2025-09-09 19:34

这不是脱了裤子放屁吗?全部都亏钱,哪个都痛苦。

海贼王

海贼王

2
2025-09-20 06:58

你这么说就不对。应该是:10万会亏9万,50万亏25万,200万亏20万,1000万赚其余三家亏的54万。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1
2025-08-04 21:19

A啊

五哥

五哥

1
2025-08-03 22:37

都TMD苦不堪言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1
2025-08-05 07:18

a和b都痛苦,因为a和b是真靠一块一分存起来的,后面两个炒股只是闲钱随手玩玩

33

33

1
2025-08-04 20:42

看最后剩下多少钱就知道了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1
2025-08-04 13:40

那是有钱痛苦,没钱就没痛苦[开怀大笑]

网上发言纯瞎扯淡

网上发言纯瞎扯淡

1
2025-08-04 17:25

b

386旅陈庚

386旅陈庚

1
2025-08-06 19:37

看见没有!啥样人去了都只能亏钱

一个山翁

一个山翁

1
2025-08-08 10:33

你不痛苦,因为不是你的钱。

实是求是评论员

实是求是评论员

1
2025-08-08 22:04

普通家庭最惨。

两只斗鱼

两只斗鱼

1
2025-08-17 17:06

亏损金额大概都是他们一年的收入,所以没有哪个更痛苦

电子音乐爱好者_

电子音乐爱好者_

1
2025-08-21 08:32

穷人痛苦,富人九牛一毛

用户98xxx81

用户98xxx81

1
2025-09-01 22:06

无论哪个,只亏50%。炒房的很多负数,开店的很多清零。不踩退市股,基本都还有点。

用户12xxx35

用户12xxx35

1
2025-09-07 13:12

拿十万元玩股。上世纪末开始至今,一般性家庭开支,全从证券帐户提取。如何解释?

梦想家佳哥

梦想家佳哥

1
2025-09-14 21:39

我信用卡套二十五玩,赔光了,现在黑户

成成

成成

1
2025-09-16 18:27

a 是比较痛苦的,1000万亏500万算个球,剩下500万还是财务自由

用户17xxx75

用户17xxx75

2025-08-05 07:59

敏感性分析

妍芳谈商业

妍芳谈商业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