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K新闻网

藏南是目前最大的问题其实是当地民众认同问题! 确实,怕就怕现在藏南地区的印度认同

藏南是目前最大的问题其实是当地民众认同问题! 确实,怕就怕现在藏南地区的印度认同要比中国认同要大! 主要是自从上世纪60年代之后,印度就一直在偷偷蚕食藏南地区的实际控制权,现如今大半区域已经被印度控制了,不仅如此,最主要,现在藏南地区的人口比例也不对劲。 印度一直在往藏南地区送印度斯坦人移民,网上甚至有人说,截至目前为止藏南地区的140万人里,有近百万印度斯坦人,当地原住民不足40万。 如果真的要收复藏南地区,击退印度军队很容易,这近百万的移民怎么处理? 而且长期以来的印控,会不会让当地人的民族认同有所改变也是很不好说的事。 不过相信国家早有打算,一定能处理好的!

评论列表

谁捡了我的梦
谁捡了我的梦 60
2025-06-17 18:20
清朝开疆扩土是怎么做的 借鉴一下

用户15xxx86 回复 06-18 11:28
留地不留人

凤羽菲菲 回复 用户15xxx86 06-18 22:48
[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于榕青
于榕青 33
2025-06-18 16:28
非我中华儿女,杀[赞][赞][赞]
Aeroman
Aeroman 20
2025-06-18 11:12
没什么难的,武装藏人,由他们甑别发居留证,没居留证的一律遣送出境
风雨者
风雨者 11
2025-06-18 16:34
好办,给印度人两条路,要么回印度,要么每人赏一颗子弹。
扎心了你个老6
扎心了你个老6 10
2025-06-18 18:18
才区百万遗民。3000万光棍,3000万的兵,一个人头兑换5两银子,为了收复故土,再造几百个“烽火连城”又何妨!
xbyf
xbyf 9
2025-06-19 22:14
不要停留在农耕社会的土地观念。很多国家想公投加入美国,老美还不要呢。苦寒偏荒之地,你去还是他去?拿到手上是个坑,不停砸钱。想要的先去鹤岗住两年,帮助鹤岗发展起来。现代社会发展科技,提高国力和生活水准才是最重要的。
大雪无痕
大雪无痕 8
2025-06-18 14:33
会说中国话的留下,不会的赶走。
阿路74
阿路74 7
2025-06-19 23:03
如果能打的下来怎么会稳不住局面?学学沙俄和苏联的做法就可以了——留地不留人。印度人前面怎么来的现在也给我怎么回去!
Ray_owl
Ray_owl 4
2025-06-19 16:34
非藏民管他认不认同全部扔回去
用户12xxx30
用户12xxx30 4
2025-06-19 08:22
怎么处理,赶回老家,这还用想吗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3
2025-06-19 14:21
我捐车轮。
柚茜
柚茜 3
2025-06-18 16:08
查户口就完了!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3
2025-06-19 17:54
放屁!!
屋昂王
屋昂王 3
2025-06-20 12:51
你可以去问一个叫兆惠的满族人!
曾仁
曾仁 3
2025-06-20 01:11
这是历史遗留问题!不认同的印度移民可以滚出去!
平淡
平淡 2
2025-06-19 12:27
好办,给印度人两条路,要么回印度,要么每人赏一颗子弹。
明二
明二 2
2025-06-19 18:37
在开一族谱
听风忘绯
听风忘绯 2
2025-06-20 12:57
不是有车轮吗
三朵
三朵 2
2025-06-20 02:05
赶出去,印蛆不走就杀光
用户14xxx95
用户14xxx95 2
2025-06-20 11:15
简单,移民1/10城管过去
会飞的鱼
会飞的鱼 2
2025-06-20 12:25
有啥好难心,留个道,走吗?不走?活埋了都!
大汉铁骑
大汉铁骑 2
2025-06-20 12:58
直接驱逐出境就行了
逍遥游
逍遥游 1
2025-06-18 19:39
一三五炸弹,二四六炮弹,周日休息,趁周日全跑光光[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BASE
BASE 1
2025-06-19 08:47
这么简单,根本不是问题,赶走,不走的话,车轮放平!至于他们能不能回去,印度会不会有人口压力,我们都是敌国了,还考虑这些?
用户22xxx85
用户22xxx85 1
2025-06-20 13:33
驱逐出境
飞戈铁马
飞戈铁马 1
2025-06-20 11:52
太不人道了,资助他们打回印度
于萍
于萍 1
2025-06-20 13:36
别杀杀杀的,我们是文明人,人家也是讨生活,登记是印度移民就可以了,然后礼送出境。
用户13xxx63
用户13xxx63 1
2025-06-20 10:50
收过当劳工
大飞
大飞 1
2025-06-19 20:33
这好说,当肥料不就可以就地取材了呀!
于萍
于萍 1
2025-06-20 13:32
登记移民嘛,想回家的发给路费。
嗯嗯嗯
嗯嗯嗯
2025-06-19 08:13
中国的土地上。不需要外来人的任何认同与不认同。这就是伪命题!
大漠狂客
大漠狂客
2025-06-20 13:37
先把容易的做了能不?人的去留自便?第三步再说治理的话[吃瓜]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025-06-20 08:04
自己的土地上怕这怕那的,你就不问一下那些印度人怕不怕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