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的最大笑话就在于租赁电池,刚开始,车主觉得捡了个便宜,车价蹭蹭往下掉,然后清

龙哥看法 2023-11-02 01:08:27

蔚来的最大笑话就在于租赁电池,刚开始,车主觉得捡了个便宜,车价蹭蹭往下掉,然后清醒时才发现,这可是个大坑!每个月得掏出一千元左右租电池费,天呐,这就是让人瑟瑟发抖的铁公鸡。不租电池又觉得贵得离谱,哎呀,左右为难的窘境,结果呢,很多人只能选择亏本甩掉,卖掉时心都在滴血,李斌这可咋办啊?

就算你建1万个充电站,换电还是注定要翻车的节奏。蔚来,蔚来,未来还有吗?没电池的车比有电池的车还要贵,换电和加油一样贵,甚至可能更贵。这个换电模式从一开始就注定要笑话一箩筐, 啥也别说了。

5 阅读:52142

评论列表

叶知秋

叶知秋

49
2023-11-02 07:30

电动新能源车20万以内的车,考虑更多是省钱。20➕以上的车,买的人不是考虑每个月省钱的问题哦。

叶知秋 回复 哈哈 11-03 14:29
你典型喷子。就是我上贴说的见谁喷谁。不看清楚意思就乱喷。作为网络喷子你深得精髓。

哈哈 回复 11-03 13:32
杠精,出租车能全家出行想去哪儿去哪儿?出租车能长途随随便便到处跑?

用户13xxx72

用户13xxx72

41
2023-11-02 10:10

一千块钱月租,我都够加油了

042 回复 11-03 06:59
买蔚来的大多都不是只有一辆车

痴情不浪子 回复 11-03 22:19
租赁电池的车,就是不带电池的,租电池的费用一个月一千多,充电另说。买带电池的又很贵,反正买车的占不到便宜的。

金秋

金秋

33
2023-11-02 10:37

反正我一听这人名字就倒胃口,因为他认为开油车的喜欢闻汽油味。这人的情商和某种动物一样[呲牙笑]

The most familiar st 回复 11-03 17:02
你要是看见他老婆采访章泽天和俞敏洪的视频,你会发现。他老婆的情商更低

万达Boss 回复 11-02 18:31
电机嗡嗡声? 哈哈,你要把我笑死,那是行人警示音,就是电车太安静,怕行人听不到,警示音也可以关闭的[哭笑不得]

Lisone

Lisone

16
2023-11-02 07:18

车黑,世界上最可靠的电车就是蔚来,只是你买不起

paul 回复 11-03 10:47
这都能秀出来优越感。[大666][大666][大666]

火枪手 回复 11-02 23:48
蔚来没钱了。

用户16xxx90

用户16xxx90

16
2023-11-03 15:36

换电是蔚来唯一的技术特色。但是这个技术又没有办法普及。在800V快充的今天,换电使用场景受限,没有意义了。再配合蔚来极低的性价比,极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威马。[哭笑不得]

带刀的飞熊 回复 11-03 19:24
换电根本就不是个技术问题,换电站的运维是资金问题。

平秋

平秋

12
2023-11-02 15:25

蔚来换电不是七十几吗,七八月份钱,买蔚来不要充电桩,每个月送六次免费换电,首任车主终身免费,要充电桩每月四次。这个不是蛮好的嘛。为什么要说人家那么凄惨,我觉得比亚迪,蔚小理等国内电车都不错啊

胡杨 回复 11-02 22:27
最早一批老车主换电终身免费,后面一批租电也给4-6次免费/月,但现在不管是买断还是租赁,换电都不免费!本来租电的就是冤大头,加上没免费换电,直接就变智商税!

里拉 回复 11-03 05:29
自己买的车还要交月租费 以后商家说什么就是什么 那还是自己自己的车吗?最主要是那个贬低油车的人看那嘴角觉得很恶心

吃饱饱睡饱饱

吃饱饱睡饱饱

12
2023-11-02 06:10

加个柴油发电机在车顶,完美。

Uruz077 回复 11-02 10:27
这么狠。。。。。

梓崕 回复 11-02 11:17
国内非法改装,限期复原

静静看着

静静看着

11
2023-11-02 11:00

换电模式需要整个体系的完善,也就是不管开什么电车来,都能一下子换电完成,也就是电池标准!就跟油一样,没有区分谁的跟谁的,也不分新旧。进换电站就跟进加油站一样才行得通。一家光用租赁电池的方式换电肯定死。当然也要防止别人换电然后换到新的拿去卖,再自行换个旧的再来换电。

老飞新手 回复 11-02 11:54
换电,电池不是你的是你租的。什么新的旧的就象街头租的充电宝有电能用就行。

二月鹰

二月鹰

11
2023-11-02 16:40

原来换电池要交1000多每月哈,咋想的啊,油钱也不用这么多啊,前几天还听一个车主说他的蔚来上高速不用排队充电的,蔚来换电池只要几分钟。

The most familiar st 回复 11-03 17:04
我在高速上面基本上看到的都是国家电网的充电站,未来的充电站,我真的没看见过[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云端梦想 回复 11-03 11:39
[墨镜]你太天真了 实车带电也就15万左右成本 给你标个40万就像阿里双十一先涨再送红包 全是套路

狮子歌歌

狮子歌歌

11
2023-11-02 23:23

谁的账谁自己算,只是给你提供了个选择。强迫你租了吗?骗你租了吗?换电站换电快捷方便怎么就比加油贵了?张嘴就喷用良心换几毛钱?宝马电车便宜你买了吗?支持国货,支持国产品牌,支持蔚来。

8837569

8837569

10
2023-11-02 12:27

电池并不是只能租,也不是强制租,大部分人还是选择买电池的。 你这么说让人觉得蔚来车都是租电池。

万达Boss 回复 11-02 18:36
跟网络黑子说是没用的,他们只顾黑! 人家可以租电池,明明是福利,多一种选择方式!

Oohyyo

Oohyyo

9
2023-11-02 11:39

不可否认,蔚来是好车,是豪车,只不过是穷人嫌弃它。

回到未来 回复 11-02 12:25
江淮生锈主宗是好车,你下去问问义务女车主同不同意

一生有你 回复 回到未来 11-02 15:29
什么江淮,明明就是力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2xxx24

用户12xxx24

8
2023-11-02 14:00

也不是一无是处,一代车主,终身无限次换电,根本不用担心电池的问题。即使现在新买的,自费换一块就三十元左右,不用充电。现在换电站继续扩张中,也是蔚来的一个优势,福利服务真实给了车主的。

胡杨 回复 11-02 22:29
三十是服务费,还要加上每度0.85的电费!一块75度的电大概百来元!

心随意动

心随意动

8
2023-11-02 18:47

蔚来选错项目了,如果提供这样的换老婆业务,那蔚来确实是未来已来

秦始皇

秦始皇

8
2023-11-02 19:24

确实想不通蔚忠贤的骄傲来自何处,三四十万的车给你开出三四百万的范,居然说看不起蔚来是因为买不起。。。拜托,你就是个三四十万的普通车而已啊,口气比宾利车主还大。

秦始皇 回复 11-03 14:35
我买不起宾利,但是我超看得起宾利啊[吃瓜]

起步烧胎路口漂移国道当高速跑 回复 11-03 04:32
宾利也有电车,不知道怎么样,你有宾利电车吗?

张鸿钧侃百科

张鸿钧侃百科

6
2023-11-02 17:14

蔚来不是传销企业吗?怎么还卖车了[哈哈笑]

假装忧国忧民

假装忧国忧民

6
2023-11-02 13:40

如果买车预算没上三四十万的人不要试图了解电池租金一个月要1000块,就像我也不理解为什么有人家里天天喝茅台一样。

苍南县振鑫印业(空白)

苍南县振鑫印业(空白)

6
2023-11-02 09:51

说白了就是嫌贵,人家定位高端肯定不便宜,你嫌贵别买就是,眼睛盯着最高配,手里拿着两毛钱,天天说别人贵

如谜 回复 苍南县振鑫印业(空白) 11-02 19:23
我觉得比亚迪挺好,还有问题吗。

苍南县振鑫印业(空白) 回复 11-02 16:00
国产的都是德不配位,国外的月亮都是特别圆,空气特别香甜

有良心的国人

有良心的国人

5
2023-11-02 09:04

以前我就觉得,这租电池的钱比加油都贵,这是图什么呢?

用户12xxx24 回复 11-02 22:42
你不知道租电方式购车,车价低很多吗?

胡杨 回复 11-02 22:31
搞搞清楚这不是分期付款!当你分期把电池费用付完后还要继续付直到终身!哪怕你把车卖了,下一任车主也得继续付!而且换电还得额外付钱!租电意义何在?还不如外面贷款个7万,至少付完也就付完了!

我的昵称又没了

我的昵称又没了

4
2023-11-02 08:59

一个连别人为什么要买油车都不知道的人来造车,能造什么好车?未来没有蔚来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4
2023-11-02 11:20

一月1000换几次不知道

兔子队长 回复 11-02 12:18
正常是每月1500

艮卮每日评论 回复 11-03 09:13
租金怎么个交法?

人生的目标

人生的目标

4
2023-11-03 01:14

所谓的蔚来服务啥用没有(基本用不上),却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而且都摊在车价上,或者以财务报表的形式亏损了(至于去了谁的口袋就不好说了)

鹏城哥哥

鹏城哥哥

4
2023-11-02 15:41

一家企业单独搞换电策略就是找死

甘道夫座下首席大弟子

甘道夫座下首席大弟子

4
2023-11-02 15:39

十几万的纯电是为了赚钱,二十几万的是生活,三十几万的是享受生活,四十万以上的那个是真有钱

杰喜07 回复 11-03 07:50
买40万电车以上的都是大冤种差不多

爱哭的鱼

爱哭的鱼

4
2023-11-03 10:01

花20-30买个壳、然后每个月900多租电池 ,反正有钱人不在乎

八金

八金

4
2023-11-02 17:24

这明显是黑蔚来啊,别人蔚来的车主都主动去车展上帮蔚来买车那能不是好车吗

迷宫

迷宫

4
2023-11-02 15:30

没有电池贬值,有不用充电,不挺好,每月1000很贵?

迷宫 回复 11-02 22:47
第一舒适度,蔚来很顶,比同价位燃油车高一截,第二品牌效应,毫无疑问蔚来已经站稳了豪华电动品牌,开这车不丢面,第三换电方便这是一大优势,比油车省钱,比电车省时间,这是差异化优势

胡杨 回复 迷宫 11-02 23:03
第一,开起来比燃油车爽是事实!但你怕是没开过其它电车吧,比蔚来开的更爽的,配置更高的,技术更好的,空间更大的大把!第二,这品牌自豪感是蔚来自己强行贴脸上的,哪来的豪华感和自豪感?你是有百年沉淀的底蕴呢,还是有傲人的技术支撑呢?三电?更贵的价格同电量续航最低!智驾?买的!哪个拿的出手来?自己往自己脸上贴个金箔纸就是高端了?除了个换电确实是差异化竞争可圈可点!问题是也就首任车主爽到了啊!蔚来前期靠终身免费换电吸引到了一批客户,所以也造成了这批车主成了车企最大的负担!你没有过硬的技术硬吹嘘是豪华是撑不了多久的!电车就是it产品更新太快,800v快充,固态电池等新技术接踵而来!而你花了更贵的价格后期得不到相应的享受!换电还得花钱,100元开个300公里,搞笑呢啊?

小福禄

小福禄

4
2023-11-03 00:01

未来注定没有蔚来

鸽虎

鸽虎

4
2023-11-03 05:50

一个月花不到1000油钱,为什么要买车呢?说明车是个摆设,太贵了。

猫道祖师

猫道祖师

3
2023-11-02 12:24

是的,我是完全不能理解,如果换电也可以,但是空车价,ES6应该在8~9万,然后每个月再付2000块钱租电池,我还能理解,就等于说租车开。

奶爸2019

奶爸2019

3
2023-11-02 14:35

可以买个小电池,长途租个大电池,用完了还回去呗

用户16xxx03

用户16xxx03

3
2023-11-02 10:28

黑子一大把

小哿

小哿

3
2023-11-02 17:11

只要电价不涨,就买纯电

蚺蚺1984

蚺蚺1984

3
2023-11-02 16:23

增程器,1999交个朋友[并不简单]

谜离

谜离

3
2023-11-02 11:09

现在开油车,以后即使换电车也不会考虑蔚小理

强森

强森

3
2023-11-02 19:44

这货车都整不明白还造手机呢

用户13xxx57

用户13xxx57

3
2023-11-02 13:21

我一个月油钱都不用一千

迷茫的

迷茫的

3
2023-11-03 10:10

没钱就不要买,买个租电池的完全理解不了[裂开]

Lumph

Lumph

3
2023-11-03 07:45

新能源车最值钱的就是电池,其他大家基本一个样,也不分什么豪华普通品牌。顾客买的新车新电池你跟我换个旧的别人心里怎么想?

随缘

随缘

3
2023-11-02 21:56

精明的人不会去买电动车

随缘

随缘

3
2023-11-02 22:04

电动车不要钱我都不去看他一眼

幸福满伤痕

幸福满伤痕

3
2023-11-03 09:38

就等于买了车没有电池,租来的电池

大道至简

大道至简

3
2023-11-03 14:34

一千块钱租电池,租房子也差不多了

法雷尔

法雷尔

3
2023-11-03 19:33

所谓新势力技术如何没看到,互联网企业套路割韭菜的方式学的十足哦……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3
2023-11-03 01:09

电动车是最大的科技骗局

用户17xxx19

用户17xxx19

3
2023-11-03 07:59

只能说贪得无厌

牛圣婴

牛圣婴

3
2023-11-03 08:20

发展下电动坦克什么的,别整天鼓捣那个破民用车了。

十八线小会社

十八线小会社

3
2023-11-02 13:11

我每月都加不了1000的油

用户17xxx17

用户17xxx17

2
2023-11-02 11:23

不懂就别装懂,指点江山你也配!换电网络明年就3000多了,阿尔脾斯也上线,我就问你同样是20多万的车,同样的配置,多了一个换电选择,谁还不选换电这个高效便捷的选项。

用户17xxx17 回复 11-03 10:48
首先一点从来没有不让你买其他电车,你觉得你每年跑的远你就买油车或者增程车。纯电不适合,别和我杠,目前还没有那家新能源可以说我的补能优势超过蔚来。蔚来本来走的就是高端路线,肯定比其他品牌贵,嫌贵可以不买。蔚来就是要满大街的建设换电站,因为只有建设足够多的换电站才可以有绝对优势。当然你说蔚来把你的钱拿去建换电站,不值得,可以不买的,不过还是有很多人愿意买单。看到最后你还是想免费换电权益,这个么,估计以后都不会有了。

胡杨 回复 11-03 06:11
笑死,人人都有机会当首批车主?蔚来政策有问题后面收割韭菜了你不说,反倒抛出个不可能实现的问题!是不是蔚来就靠首批车主就行了?不是首批车主我们就是自己错?我们活该!

苹sweet果

苹sweet果

2
2023-11-02 13:29

肯花钱,售后服务还是不错的[静静吃瓜]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
2023-11-02 17:55

买了个车电池是租的,感觉不好。

种花家的刘奶糖

种花家的刘奶糖

2
2023-11-02 13:01

总有人觉得自己比卖东西的精明[哭笑不得]

用户13xxx38

用户13xxx38

2
2023-11-03 09:26

小鹏蔚来理想,这几家都会倒闭

用户94xxx44

用户94xxx44

2
2023-11-02 16:31

哦,你也知道油车是要加油的是吧!!!那换电,电车主亏在哪里??[抠鼻]

用户10xxx34 回复 11-03 13:48
亏在它不喜欢[得瑟],所以那怕说换电不用钱,它也会说其它的…

用户94xxx44 回复 用户10xxx34 11-10 22:02
主要亏在他是卖油车的[笑着哭][抠鼻]

铁头老鼠

铁头老鼠

2
2023-11-02 11:11

大冤种,燃油车一个月也要不了一千块油钱,拿50万买个电驴回来花钱养着。

韬韬

韬韬

2
2023-11-02 11:11

很多人烧油都烧不出2箱油

A三郎

A三郎

2
2023-11-02 18:06

像我这一月开不了几次的买来好像没用奥

扬帆新时代

扬帆新时代

2
2023-11-03 18:42

智商税

我本轻狂

我本轻狂

2
2023-11-02 18:15

换电已经和车剥离了,车是车价,电池是电池价,换电收电价。最后换电站全的倒闭。

我本轻狂 回复 用户12xxx24 11-02 23:42
蔚来得换电站成本不高大概也就200万一座,前期可能成本高一点,后期越来越低。主要是盈利点没有,他一座换电站占了3个超充位,外加一块停车场,综合费用会比超充高,现在超充15分钟可以充进去80度电。综合下来一个换电站15分钟换3块电池,和超充15分钟同时充满3台车是一个道理。超充可以兼容所有车换电站只能蔚来自己用。投入和产出不成正比,车电分离后,蔚来是准备把换电站剥离出去,要么加盟,要么转经营。

用户12xxx24 回复 11-02 22:45
刚刷了一下,又增加了四十多个换电站了

t_1511965778110_0511

t_1511965778110_0511

2
2023-11-02 20:34

你花大几十万等于买了个壳,只要你在用就得花钱!到最后一堆废铁是你的,电池邦与你无关!

奥德彪送香蕉

奥德彪送香蕉

2
2023-11-03 08:59

买xx汽车 品冤种人生

不服不行

不服不行

2
2023-11-03 15:08

收入没达到就选其他20万不就行了,非要杠蔚来,也是毛病

一只会思考的鱼

一只会思考的鱼

2
2023-11-02 17:01

不对,他有很大的降价空间!等到量上去了可以大幅降价+分期付款,外国人很吃这一套的。

雷电法王杨永信

雷电法王杨永信

1
2023-11-02 08:10

冰箱,彩电,大沙发。智商税。

竟说大实话 回复 兔子队长 11-02 13:10
你这就是非蠢既坏了

兔子队长 回复 11-02 12:20
江淮,海马,力帆就是蔚小理[哭笑不得]

流浪的风

流浪的风

1
2023-11-02 13:12

租赁电池还不如买油车

用户16xxx85

用户16xxx85

1
2023-11-02 07:04

有过蔚来换电体验的就不愿选择公共桩充电!充电比换电多花1个小时,其时间成本因人而异。公共充电桩充电要上下汽车,插拔笨重的充电枪,手机APP付款,这个过程就很烦琐;而自动换电轻松多了,坐在车里3~5分钟听一首歌就搞定,满电再出发,且风雨无阻。要等待60分钟才能充50%~80%的电,用户体验会差,而且常用超级快充会缩短电池寿命。蔚来车主很少会选择公共桩充电的,换电是其首选。 难怪BBA车主换电车时大多会选择蔚来汽车,因为换电体验太爽了!家充桩+高速服务区换电是最理想的补能方案。在一线城市没条件安装私家充电桩的车主,快速换电就是刚需。 换电的另一个好处就是你再也不用担心电池衰减和寿命问题了,即使开了10年,你换回来的电池容量不减,使用如初!等于你开了十年蔚来汽车赚了一块10万元的电池啊! 蔚来汽车系列产品已完成产品升级迭代,标配激光雷达探测距离超过200米,1000+ TOPS超级算力英伟达芯片,让车机反应更快,更安全。想像雨天/雾天/逆光情形,光靠摄像头是无法感知周围障碍物的,激光雷达是高端智能汽车必备硬件!

胡杨 回复 11-02 22:53
你是不是不知道快充技术将会普及?换电的代价是买车时就比同级车贵,换电费用堪比加油!蔚来只有首任车主才能真正享受到你所说的好处!后面的政策是一代不如一代!

晚秋

晚秋

1
2023-11-02 12:09

哈哈,压根都看不上换电技术。

用户12xxx24 回复 11-02 22:49
自动接管车辆更换电池而尔,无什么技术可言,就是一个快与方便。

修改

修改

1
2023-11-02 08:45

正在排队倒下

jackie

jackie

1
2023-11-02 13:58

有钱人谁在乎一个月花1000块钱

骏承

骏承

1
2023-11-03 08:00

选择比努力重要

菜L

菜L

1
2023-11-02 11:06

挺喜欢Et5的,可惜买不起

用户92xxx97 回复 11-02 11:34
不容易,那个后排就是个垃圾

用户25xxx19

用户25xxx19

1
2023-11-02 16:36

一千多就目前来说,贵了。私家用,你一个月充不了一千多的电费。

lgilu

lgilu

1
2023-11-02 23:17

一个月1000块钱,我油费也用不到那么多

Wraith

Wraith

1
2023-11-03 08:40

只是进来看笑话的,租电池的钱拿来加油它不香吗

古藤踏客

古藤踏客

1
2023-11-03 11:02

因为一个人讨厌一个品牌

F启华

F启华

1
2023-11-02 08:15

没有理想的未来老板整天出来搞笑

小楼一夜听春雨

小楼一夜听春雨

1
2023-11-02 10:38

1000块钱油车都能开1500公里了吧

Y-YC 回复 11-02 13:01
我纯电,家里充十来块钱跑400多500公里不香吗?[笑着哭][笑着哭]

万达Boss 回复 11-02 18:37
我一个月开4000多公里呢?[滑稽笑]

专打龙吹

专打龙吹

1
2023-11-02 11:06

微来没有未来,换电池有多傻才当好?

十二月

十二月

1
2023-11-02 15:00

都没听过

小石头

小石头

1
2023-11-02 13:41

房产泡沫,汽车泡沫,时间问题。

子非鱼123

子非鱼123

1
2023-11-02 12:29

还要租电池,每个月1000多,油车它不香吗?

看见了玲珑

看见了玲珑

1
2023-11-02 15:08

骗钱新能源,白送我也不要

本文作者

本文作者

1
2023-11-02 16:53

蔚来不是终身免费换电吗 还要月租?

大导演

大导演

1
2023-11-03 10:05

这个策略就是针对没钱又想装的人,笑话是租电池的人。

用户11xxx42

用户11xxx42

1
2023-11-02 21:14

换电等于慢性自杀……限制路上车型的设计和结构,造成结构臃肿…..所以坐姿高,能耗高。另外在超充速度越来越快情况下,换电更是没前途

临池棱浩

临池棱浩

1
2023-11-03 00:24

换电站把蔚来的利润吸走了

chown

chown

1
2023-11-03 10:44

你的意思是,智商税?

益达无糖有点甜

益达无糖有点甜

1
2023-11-03 14:52

就和共享单车一个套路

傲胡

傲胡

1
2023-11-02 19:49

这些造车新势力都没实力 说不定啥时候老板就飞米国了

雨人

雨人

1
2023-11-03 01:05

三百到四百我觉得很合适!

大狮兄

大狮兄

2023-11-02 08:18

电车没了电池还有多少价值

苍南县振鑫印业(空白) 回复 11-02 09:54
不赞同租赁就买断,人家只是给你多一个选择,没有说一点要你选

胡杨 回复 11-02 22:48
问题是买断这车不值这个价!或者说买断了也没享受到免费换电,还得另外花钱去换电,搞笑!与其这样为什么不能选800v快充平台的ls6或者阿维塔12?配置颜值空间动力哪一点差?要便宜就家充,要快就快充,10分钟到80%也方便。价格比买断的蔚来实在多了!

轻轻一笑

轻轻一笑

2023-11-02 19:13

除非电车便宜

多云转晴

多云转晴

2023-11-03 09:04

你开着十来万的车操心人家几十万车主的花费,你真是闲的蛋疼,典型的喷子号。

Z杰

Z杰

2023-11-02 18:01

在乎那些租电费用的人是不适合买蔚来的

周宇

周宇

2023-11-03 11:52

迈巴赫几百万不也有人买?既然要买车就不要考虑划不划算。

用户12xxx29

用户12xxx29

2023-11-03 00:25

ppt造车那帮人全是挖坑的

蓝天白云

蓝天白云

2023-11-02 22:15

买五号电池啊

我飞的小号

我飞的小号

2023-11-03 00:49

油车,我一个月不动车,不用花钱,这车,呵呵,你车供起来也要花钱

木头

木头

2023-11-02 22:42

这个同级别燃油车和纯电车比较,大小,重量,行驶里程一样的情况下,油钱肯定是远远高于电钱的。所以评论里老是说一个月都用不了多少油的,还是仔细对比一下。不能跨级别,跨级别就好比拿飞度的油耗对比x7。客观评价。

7月弦

7月弦

2023-11-03 11:40

Yyds

龙哥看法

龙哥看法

你喜欢的,才是我创作的动力